關於君悅的君寓...難以決定



Lv1 mirrow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3日

2008-06-23
有沒有人看過君悅一樓的君寓阿...
看過會不會很在意場地中間的三跟大柱子阿...
雖然真的很想辦在君悅,
但還是很在意柱子的問題,
因此遲遲無法下訂,
加上我們桌數僅15桌,
想要找到漂亮的場地真的很難。
麻煩各位給我一些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3日

君寓很棒
我的文訂就在那邊辦的
雖然只有6桌
可是無論菜色+氣氛跟佈置都讓我蠻滿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