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厚....

拍的很棒捏...

那套紅色禮服超優的說....

配上上天空的雲感覺得真的棒捏...

你的手工製品也很可愛喔...

恭喜你囉..
1213104902_2bf48f1efc4535f044954c3d20d9c4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chat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水水做了好多謝卡套
真用心呢!!
這張粉紅色的謝卡套超棒,
看起來就像買來的卡片,恭喜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水水手很巧呢
朋友收到一定超開心
你這麼有心
這樣就足夠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哇~水水的手好巧!
很美的謝卡套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873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那種紙質感還不錯,我也有買呢!而且他跟禮坊的時尚瑪蕾還很像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91017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認同...我會再努力多做幾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真的很漂亮ㄟ
水水好厲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