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中市的婚紗公司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2008-06-10
婚期應該是在今年年底
上來爬文爬好久
還是覺得婚紗公司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很難走的出來))
想請學姊們推薦幾間台中市你們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
這樣去看的時候比較有個方向可以參考
先謝謝各位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推薦"新概念"
水水可參考新概念的相簿ㄚ
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想要的風格

當初也考慮了許多家
瑪莎~風格獨特..
但礙於老人家不喜歡太個性化的東西
為了避免被老人家念..只好作罷

蘿蔓~因為指定攝影師&造型師跟拍要加價
加價要8000..
看過禮服,是很美~但是很多設計師款..
覺得跟我的風格不符合..作罷

其實建議水水可衡量想要什麼樣的風格
再去看看相簿
應該就容易篩選出來

不過還是推"新概念啦"
不管風格或服務都很優~尤其是莉青姐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寫私信給我
有介紹人可以有折扣喔.
也希望水水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我也推薦新概念^^

無論是禮服&攝影&造型

都有水準之上

服務也很好

完全會依照你所需下去規劃

可以打電話約莉青姐過去了解看看唷



maggie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950929
1213076597_5a8a2b69245437bc778cfd4386022e8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哈囉~~
新概念+1~~~~~~~~~
門市莉青姐人超好的,而且裡面的人都很客氣,
可以去走一趟,保證不會失望滴~
我們都很樂意當你的介紹人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謝謝學姊們的推薦
剛剛看了baby的相簿,真的拍的很漂亮喔
而且水水好可愛,拍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我會列入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超級推薦「新概念」唷!

他們的服務和婚紗拍攝,真的物超所值!
門市推薦莉菁,服務熱忱、態度誠懇,是不二人選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蘿蔓+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大家都推新概念
我也要來推薦一下

我當初拜訪第一間婚紗店也是選擇新概念找莉青姐
莉青姐很NICE,不會強迫你下定(你可以很安全的走出來)
會跟你聊需求,想要什麼,都可以商量的,沒問題

第二間去蘿蔓,他也不會強迫我下定,但他就是跟我聊一些其他的,問包套,就是這樣,沒法更動的感覺

所以就回新概念找莉青姐了,我拍完了,也挑完了,不過還沒拿照片,謝謝莉青姐給優惠,讓我們拍的很開心

就像上面的水水說,我們都很樂意幫你介紹的
歡迎你選擇加入我們喔!!
1213083190_58482fa2ac73a7c0ccf5dcdf58eefe1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如果你很在意"拍攝技術"及服務團隊

比堤攝影~(最近推出的相本超美的~要去現場才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比堤+1
整個團隊加上十多年的經驗
很容易抓得住你要的方向
尤其是邵SIR的技巧真的沒話說
不過邵SIR需要指定費用
建議水水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附上昨天剛拿到的電子檔∼
其他的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囉
1213085352_d4551a379f0108226d8e87351e1934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hey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0日

我的婚期是在明年,因為蠻多人推新概念的,所以也想去新概念逛逛說!!有折扣的話有水水願意當介紹人ㄇ??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