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中市的婚紗公司
婚期應該是在今年年底
上來爬文爬好久
還是覺得婚紗公司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很難走的出來))
想請學姊們推薦幾間台中市你們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
這樣去看的時候比較有個方向可以參考
先謝謝各位囉
上來爬文爬好久
還是覺得婚紗公司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很難走的出來))
想請學姊們推薦幾間台中市你們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
這樣去看的時候比較有個方向可以參考
先謝謝各位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也推薦新概念^^ 無論是禮服&攝影&造型 都有水準之上 服務也很好 完全會依照你所需下去規劃 可以打電話約莉青姐過去了解看看唷 maggie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950929 | ![]() |
| 大家都推新概念 我也要來推薦一下 我當初拜訪第一間婚紗店也是選擇新概念找莉青姐 莉青姐很NICE,不會強迫你下定(你可以很安全的走出來) 會跟你聊需求,想要什麼,都可以商量的,沒問題 第二間去蘿蔓,他也不會強迫我下定,但他就是跟我聊一些其他的,問包套,就是這樣,沒法更動的感覺 所以就回新概念找莉青姐了,我拍完了,也挑完了,不過還沒拿照片,謝謝莉青姐給優惠,讓我們拍的很開心 就像上面的水水說,我們都很樂意幫你介紹的 歡迎你選擇加入我們喔!! | ![]() |
| 比堤+1 整個團隊加上十多年的經驗 很容易抓得住你要的方向 尤其是邵SIR的技巧真的沒話說 不過邵SIR需要指定費用 建議水水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附上昨天剛拿到的電子檔∼ 其他的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