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禮服到底加價ㄇ~~???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2008-06-08
我六月五號去看婚紗,業務員跟我說三樓現在在改裝VIP 室,是專門訂做ㄉ禮服,所以只能選二樓ㄉ,我ㄉ包套是五萬多ㄉ阿,但是我看很多水水都說不用額外加錢阿,為什麼又改ㄌ,說因為他們公司內部在整修做新ㄉ改變,所以朝不同方向走,感覺我被虎ㄌ~雖然付訂金ㄌ,但想換蘿曼蘿蘭~各位水水幫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水水~
新概念3F的確是訂製的禮服區
是整套依照你的身型去訂製的喔~

像我照片這件也是之前學姐訂製的
所以他是不能修改的!!
這件也已經是新概念的招牌了!!

之前有朋友在X曼X蘭訂製白紗
就花了好幾萬
訂製禮服的費用本來就比較高
若水水也想訂製禮服也可以跟他們說喔~
我相信他們會很熱意幫你的喔~^^
1212860219_31316734674c61321ff46a292e41ae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可是很多水水都說沒有分阿,三樓ㄉ是不能修改但是只要穿ㄉ下就可以不是ㄇ,我也感覺蘿曼羅蘭ㄉ婚紗比較精緻,那我真ㄉ會認真考慮換家ㄌ,被騙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我是粉重是禮服的準新娘
會選擇新概念是因為.禮服款式很多.

建議水水可以在去談談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3F是訂製款的阿~
所以不能修改
當然只要你穿得下就可以囉!!

水水沒有被騙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你可以請業務帶你上去看~~
其實三樓禮服沒有很多~~
如果在裝璜~~那衣服都會下到二樓才對!

所謂訂製~~
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禮服穿第一次~~需要另外付費~
這個每家都一樣吧~其他的都不用加價喔!!

羅曼的禮服比較有個性~~
我覺得要看人~~每個人的喜好會決定喜不喜歡~~!!
新概念在這點比較沒有困擾~~
因為他的禮服變化大~比較不會偏在一個風格裡~!!

這是我陪我妹妹去看過羅曼的心得!!
我跟我妹都新概念拍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ndF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版主:
妳心裡的感受我可以理解,當初也是因為禮服問題讓我小

失望,怎麼一開始說全區可選後來又說有VIP,聽了當下感

覺很不好,於是找莉青姐問清楚,她是這麼回答:

就像connie水水所說,新概念他們所謂訂製是~有些新娘子

想穿跟別人不一樣的禮服或是不想穿人家穿過的,而量身

打造,但這些禮服除非你買斷否則也不能帶走,它還是屬於

新概念的財產.這些禮服他們稱為VIP.此外有些VIP禮服是

不能修改只要你能穿就一定沒問題

所以你還是有機會

穿到這些VIP禮服.


至於我們都在意的禮服選擇,你不用擔心妳選的是不是

VIP,你可以將妳喜歡的禮服樣式收集(圖片或電子檔都行)

給他們看,他們會去幫你生,不喜歡就直接說不喜歡,若一

直都找不到喜歡的,你可以跟我一樣:妳們的禮服怎麼都沒有

符合我要的呢?然後很沮喪的表情(當初我找不到喜歡的禮

服後來是由莉青姐解救我,不知道你的門市是不是莉青姐,

雖然他常常來影去無蹤,但基本上有問題找他他真的都可

以幫你解決)他們會去翻壓箱底(就可能是所謂VIP的禮

服),新概念漂亮的禮服是有的就是要花時間&有耐心去試

穿,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

http://
www.
wretch.cc/album/tree
提供我選的禮服給你參考,有幾套就是VIP禮服

希望能幫上忙....

好巧唷!跟h2225258水水一樣,跟妹妹婚紗都在新概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沒錯~~沒有分等級

只有訂製要加價

但是需求請楚表達

她們會盡力會幫你唷

水水不用擔心^^

選新概念沒錯的
1213022281_0e5ab3738e4aedc9ae963b38cb283db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