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禮服到底加價ㄇ~~???
我六月五號去看婚紗,業務員跟我說三樓現在在改裝VIP 室,是專門訂做ㄉ禮服,所以只能選二樓ㄉ,我ㄉ包套是五萬多ㄉ阿,但是我看很多水水都說不用額外加錢阿,為什麼又改ㄌ,說因為他們公司內部在整修做新ㄉ改變,所以朝不同方向走,感覺我被虎ㄌ~雖然付訂金ㄌ,但想換蘿曼蘿蘭~各位水水幫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 新概念3F的確是訂製的禮服區 是整套依照你的身型去訂製的喔~ 像我照片這件也是之前學姐訂製的 所以他是不能修改的!! 這件也已經是新概念的招牌了!! 之前有朋友在X曼X蘭訂製白紗 就花了好幾萬 訂製禮服的費用本來就比較高 若水水也想訂製禮服也可以跟他們說喔~ 我相信他們會很熱意幫你的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