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拍照
最近要去選緍妙公司,想說都拍外景,不照棚內,不知有那位水水可以告知純拍外景大概要花多少費用?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超推..."迪亞莫"工作室 柯姐最愛拍外景了!! 我也不照棚內!! 看到太陽馬上人來瘋!! 看組數還可以分天拍攝...免得水水笑到臉都僵硬ㄌ!!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參考一下迪亞莫的非常婚禮ㄉ論談+相本!! 希望水水會喜歡!! 柯大師ㄉ風格^^ 另外附上迪亞莫相本: http://www.wretch.cc/blog/sico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