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拍照



Lv1 meijy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2008-06-01
最近要去選緍妙公司,想說都拍外景,不照棚內,不知有那位水水可以告知純拍外景大概要花多少費用?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691017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超推..."迪亞莫"工作室 柯姐最愛拍外景了!! 我也不照棚內!!
看到太陽馬上人來瘋!! 看組數還可以分天拍攝...免得水水笑到臉都僵硬ㄌ!!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參考一下迪亞莫的非常婚禮ㄉ論談+相本!! 希望水水會喜歡!! 柯大師ㄉ風格^^

另外附上迪亞莫相本:
http://www.wretch.cc/blog/sicoke
1212335264_2aef36433a4e1572fee065c41323c0f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日

我就全拍外景,共六套禮服,婚紗店沒有另外加錢,
不過我是一天拍完....

你要擔心加錢的部份,
大概是車資、造型師外跟價錢、各景點的場地費,
或是如果分天拍照會不會要加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日

我原本要全拍外景,共六套禮服,但擔心天氣問題
1.太陽太大怕眼睛瞇 2.陰天或下雨
所以後來選2套棚內,預防外拍ㄉfu不好可選...
我ㄉ婚紗公司須額外$$ :
車資(除自備車)、造型師外跟3000 $$、各景點的場地費,若分天拍照要加價(除非下雨影響拍照)

祝妳拍照順利愉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日

是的...迪亞莫可全外拍 也可分兩天拍 不另加價

照型師全程跟拍不收費 還會幫你側拍喔 收尋迪亞莫

你會照到你想要的...
1212380562_8341e7360be10c17bf0fe0bf8a89d9d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jy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再請問水水哦~那迪亞莫,在台北,我人在高雄,雖外拍他們可以全台跑透透,但是挑選緍妙...我不就要到台北店內囉?挑片也是...那這樣也是又多花一筆費用吔...還有,分兩天拍要不要加費用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91017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7日

建議水水先詢問一下 柯婕 好嚕!!
網站上面有他的聯絡電話喔^^
1212849227_0fa8b33e198a33ef172aa298965441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