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迪化街買過喜餅的水水,喜餅保存期限有多久?



Lv1 9776w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2008-05-29
最近要去下定喜餅(高帽子)
打算跟迪化街在賣高帽子的店(很有名的那一家)訂購
老板是說拿到喜餅時還有4個月的保存期限
想問有在此定過的水水
拿到喜餅時,真的保存期限還有這麼久ㄇ?
擔心實際拿到時只剩1個月的保存期限
這樣感覺會很差ㄟ.....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yncat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我們是直接跟高帽子的代理商訂購喜餅
2/12訂婚
1/28拿到喜餅
保存期限至7/7
所以基本上大約還有五個多月左右的保存期限
不過因為當初有多算
現在餅有多
送不完
只剩一個月了...還不知道要拿它們怎麼辦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