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丹比門市很差勁
昨天去士林丹比的門市,心想真怪這家怎麼那麼冷清,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一路上各家門市都滿滿的人,答案揭曉:
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真差客人進門愛理不理的,也沒介紹商品,也不招待我們坐下來,我還主動索取目錄居然說沒了,這是什麼店阿,連目錄都沒有,展示品上沒標價,詢問價格回答的是冷冷的語氣,都是我問她才回答,試吃包也是我主動自己開口索取,還問我要現場吃還是帶走,我回答當然是帶走(心想:擺個臭臉誰要繼續留下來),一同去的爸媽也是說態度怎麼跟前2家差那麼多。
真是氣死人了 /
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真差客人進門愛理不理的,也沒介紹商品,也不招待我們坐下來,我還主動索取目錄居然說沒了,這是什麼店阿,連目錄都沒有,展示品上沒標價,詢問價格回答的是冷冷的語氣,都是我問她才回答,試吃包也是我主動自己開口索取,還問我要現場吃還是帶走,我回答當然是帶走(心想:擺個臭臉誰要繼續留下來),一同去的爸媽也是說態度怎麼跟前2家差那麼多。
真是氣死人了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