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市婚紗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2008-05-24
請問台中市&台中縣哪間婚紗店拍出來的質感比較好且價格公道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台中市公益路的蘿蔓蘿蘭
禮服 攝影 都很有質感
可以參考看看
最近好像也有18週年的活動^^

我的也是在那邊拍的
是覺得滿優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哈囉`~~~~水水
我是剛從「新概念婚紗」拍完的新娘
首推這家婚紗公司
他們拍照的風格很自然

提供給妳參考看看嘍~~~~
我的門市小姐是「莉青」姊
人真的很好喔~~~
有問題的話可以詢問我唷~~

可以多家比較之後
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婚紗公司.....
1211634432_b1f2d4357564186acc30ee68d3d787e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我是大甲人,在大甲的紐約婚紗拍的,很讚唷!!!您可以在VW的電子相簿搜尋"大甲紐約",有他們的作品,參考看看吧!我的門市是豔虹,造型師懿庭,攝影師李R,誠心推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5日

推薦豐原京樺城婚紗.在圓環東路上服務真的很好! 1211704492_5fe1b6721d5bff176ce56d9dbd5b22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70282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5日

推薦個人選擇拍藝術照的婚紗公司~寶格麗婚紗

攝影師 門市 都很親切!!

分享這張照片感覺像時尚雜誌
1211708841_74fd90197f3bf1f1fe53e56ee7532f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5日

個人推薦豐原巿的京樺城婚紗,我就是在那拍的!
攝師的功力真的很棒!服務很優,完全沒有壓力喔!
在價格上也很合理,建議你去參考看看!
1211719456_50801e6298f33c3225d8dceabff015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蘿蔓蘿蘭再一票…
我還沒拍,絕對是優質的一家婚紗
在公益路二段6號

goldenbear
真巧…和你選一樣的攝影師和造型師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謝謝你們的建議
^^
我會去比較比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