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西敏還是蘇菲雅好???
天呀!!
請各位水水給我意見呀!!
超愛西敏的白紗ㄟ.晚禮服我是偏好要華麗一點的∼也是有看到幾件粉美滴∼∼
蘇菲雅的白紗跟晚禮服也都粉美∼∼但是聽很多其他的水水說蘇菲雅比較會碰到要加價??如果不加價...不知會不會.....我的預算有限.超過8萬就完全不行了...會破產.....
狂爆煩惱中....
請各位水水給我點意見吧!!!!
我們7月初就要訂婚了呀!!!!
請各位水水給我意見呀!!
超愛西敏的白紗ㄟ.晚禮服我是偏好要華麗一點的∼也是有看到幾件粉美滴∼∼
蘇菲雅的白紗跟晚禮服也都粉美∼∼但是聽很多其他的水水說蘇菲雅比較會碰到要加價??如果不加價...不知會不會.....我的預算有限.超過8萬就完全不行了...會破產.....
狂爆煩惱中....
請各位水水給我點意見吧!!!!
我們7月初就要訂婚了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