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帥帥婚宴當天穿白西裝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0日

2008-05-20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們的帥帥,婚宴當天是穿白西裝的
那迎娶的時候也穿白西裝嗎?

如果有.不知道是否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一下照片

謝謝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0日

我們家大寶兒也是想在結婚宴會上穿白西裝勒,

為了這樣要去婚紗店租,因為這樣才會有可愛滴領結,

但是他是想在和我結婚進場(晚宴第一次進場)時才換耶,

騷包喔..!他說這樣新郎也可以有換裝的快感...嘻嘻

至於迎娶時還是穿我訂婚會送他的那套新西裝喔!

雖然我們日期還沒到,但已經先預想好勒...
1211292694_13fadc7612bed842694e35b52b9d0ab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a99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我有看過新郎在迎娶及進場時穿白西裝~
我家騷包的帥說他也要~
和禮服公司問(也試穿過)
比較一般的好像租金要4000
比較好的要8000
感覺上還滿貴的~
不過即然都要燒錢了!!就繼續燒吧~
帥也覺得開心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我家帥帥也是打算迎娶跟進場都穿白西裝..敬酒跟送客再換黑色的禮服(都是有背心跟領結的)
因為想說租白西裝也不少錢..就讓他穿個夠..不要浪費..呵^^
1211338562_b75c6efbf66b23a023b96dedc4d9f3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呵呵..其實我是因為拍婚紗照的時候
覺得帥帥穿白西裝真是很帥
所以我嚷嚷著問他,願不願意在婚宴當天穿白西裝

我準備下週一去台北的蓁愛工作室
現場看一下白西裝,聽說租金大概2000元
如果西裝質感好,租金也恰當
應該我會強迫帥帥要穿....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請參考我的結婚記錄..老公迎娶, 結婚禮拜, 跟第一次進場都是白西裝配我的白紗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記得問ㄧ下雙方父母介不介意喔..習俗上穿白西裝不吉利喔..我爸爸就已經先警告不准穿白西裝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