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報告之4 – 婚宴演奏之 Amigo 樂團
會找到amigo樂團,主要是我老婆的朋友之前結婚也是請他們演奏,聽說效果不錯,我們於是在確定了婚宴地點後,也就趕緊跟amigo樂團聯絡並下訂。但一直以來,在PTT和verywed網站搜尋、發問,幾乎沒有什麼人分享過在婚宴上請amigo演奏的心得,讓我和我老婆一直有點怕怕的,但事情証明這種害怕是多餘的。
Amigo本身是台南的樂團,但似乎全身都有在接case的樣子,反正就是到處跑啦。而amigo除了會配合新人的要求外,也會視現場狀況來做演出的調整。像我老婆的同學結婚,現場好像有不少小孩子,amigo在場中就有故意演奏一些卡通主題曲。像我的婚宴,原本我們是一直跟amigo說我們希望的是jazz或者bosa nova等輕鬆曲風又不俗的音樂,但他們也有跟我們說,最好還是稍微考慮一下賓客的狀況,如果一味演奏jazz而現場沒有人能夠enjoy在其中,那反而失去了意義。結果婚宴現場,amigo主要演奏的是一些西洋老歌、或是Kenny G的saxphone演奏之類的曲子,效果好到不行。據我事後電話訪查的結果,除了戶外婚宴的氣氛以外,令最多賓客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amigo樂團的演奏了吧!許多人都一直問我花了多少錢請他們演奏…,說出來後大部份人都認為很值得、物超所值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ieGenie&b=5&f=1799786365&p=6
除了演奏外,他們也可以幫忙婚禮流程的部份,不另外收費的樣子。像我們沒有找主持人,就是讓他們來負責我們婚禮流程的掌控、主持。(當然一些主持稿之類的,是我們自己事先準備)而我岳父臨時找了一個人來當主持人,amigo樂團也說可以互相配合,只是我岳父找來的那個人太緊張,差點搞亂了我們的婚禮,後來主持權又交回到amigo手上後,一切才令人放心。除了主持以外,最特別的是,我們第二次出場的時候,是amigo的一位團員(還是團長)演奏著saxphone走在前面、引領我們出場,那感覺是很特別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ieGenie&b=5&f=1799786472&p=113
在整個接洽到最後演出過程中,全部都很令人滿意。唯一一個小缺點是,當初轉帳付訂金後(我是在半年前就付訂了),我跟amigo負責對外聯絡的蘇小姐說我希望有個付款憑証或是契約之類的,蘇小姐說好會寄給我,但我問了好幾次都沒收到,後來也就算了,想說如果真的出問題就看著辦吧~~一直到婚宴快到的前兩個星期,跟amigo樂團開始有密集的聯絡、討論婚宴流程等,才比較放心。當然最後付款也沒問題,就是扣掉訂金的部份。就只是當初的一點點令人不放心而已。
整體來說,我們覺得請這個amigo樂團來演出是這整場婚禮畫龍點精的最重要的那一部份。甚至我同事還開玩笑說,乾脆下次公司尾牙也找他們來演出算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ieGenie&b=5&f=1799786538&p=179
Amigo本身是台南的樂團,但似乎全身都有在接case的樣子,反正就是到處跑啦。而amigo除了會配合新人的要求外,也會視現場狀況來做演出的調整。像我老婆的同學結婚,現場好像有不少小孩子,amigo在場中就有故意演奏一些卡通主題曲。像我的婚宴,原本我們是一直跟amigo說我們希望的是jazz或者bosa nova等輕鬆曲風又不俗的音樂,但他們也有跟我們說,最好還是稍微考慮一下賓客的狀況,如果一味演奏jazz而現場沒有人能夠enjoy在其中,那反而失去了意義。結果婚宴現場,amigo主要演奏的是一些西洋老歌、或是Kenny G的saxphone演奏之類的曲子,效果好到不行。據我事後電話訪查的結果,除了戶外婚宴的氣氛以外,令最多賓客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amigo樂團的演奏了吧!許多人都一直問我花了多少錢請他們演奏…,說出來後大部份人都認為很值得、物超所值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ieGenie&b=5&f=1799786365&p=6
除了演奏外,他們也可以幫忙婚禮流程的部份,不另外收費的樣子。像我們沒有找主持人,就是讓他們來負責我們婚禮流程的掌控、主持。(當然一些主持稿之類的,是我們自己事先準備)而我岳父臨時找了一個人來當主持人,amigo樂團也說可以互相配合,只是我岳父找來的那個人太緊張,差點搞亂了我們的婚禮,後來主持權又交回到amigo手上後,一切才令人放心。除了主持以外,最特別的是,我們第二次出場的時候,是amigo的一位團員(還是團長)演奏著saxphone走在前面、引領我們出場,那感覺是很特別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ieGenie&b=5&f=1799786472&p=113
在整個接洽到最後演出過程中,全部都很令人滿意。唯一一個小缺點是,當初轉帳付訂金後(我是在半年前就付訂了),我跟amigo負責對外聯絡的蘇小姐說我希望有個付款憑証或是契約之類的,蘇小姐說好會寄給我,但我問了好幾次都沒收到,後來也就算了,想說如果真的出問題就看著辦吧~~一直到婚宴快到的前兩個星期,跟amigo樂團開始有密集的聯絡、討論婚宴流程等,才比較放心。當然最後付款也沒問題,就是扣掉訂金的部份。就只是當初的一點點令人不放心而已。
整體來說,我們覺得請這個amigo樂團來演出是這整場婚禮畫龍點精的最重要的那一部份。甚至我同事還開玩笑說,乾脆下次公司尾牙也找他們來演出算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ieGenie&b=5&f=1799786538&p=179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