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想去希臘蜜月...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2008-04-25
九月份想去希臘渡蜜月..
聽說那時候天氣比較沒那麼熱..
好像人也沒那麼多了...
不知道水水有沒有好的行程建議
或是有不錯的旅行社可以提供一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水水妳好~
我去年9月底參加華友的希臘團
行程安排很不錯導遊的素質更是讚
去希臘的團費都不便宜哦
華友的希臘團算很有口碑的所以會比較貴(而且價格很硬)
想要省團費的話可以選擇淡旺季交接的時間去
旺季是5~9月
所以4月底到5月初或是9月底到10月初會比較便宜一點點
正確時間要問問旅行社
還有提早報名可以有"早鳥優惠"
一人省4000,兩人就省8000了
基本上...一個人8萬是跑不掉的@"@
而且在希臘買東西可以退11%的稅啊~~~會忍不住買東西呢
(敗2~3萬台幣的我>"<)
根據我去過一次的經驗
要自助..一點也不難
不過真的要事前做很多功課就是了
我跟我家帥超想再去自助一次的~
我之前有回過一些水水希臘蜜月的文章
如果不嫌棄可以搜尋我的文章看看囉@"@
推華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7日

Dear fanny690229 :

我已經打去華友問過了...
我是預計9/28出發...

他說行程就是看網站上的..
但報價現在還沒出來...

之前有看到水水們集體報名..好像可以在減一些價錢..

不知你是預計幾號出發??

winny
1209233448_49675ca2f1dff4563134cecae819a8e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8日

winny水水...
我是預計九月底去...
不過正確時間還沒辦法確定耶
因為我們是開店做生意..
要時間近一點才能確定哪時比較沒那麼忙...
不知道最晚蛇麼時候可以報名阿 ..
或是說正確的行程報價何時才會出來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0日

我非常想參加4D的旅遊

適合對象:厭倦傳統的旅行方式,想遠離一成不變的生活、壓力與重擔,找個地方讓心靈自由解放,與海天融為一體、重新找回自我,或純粹只想好好渡假,體會愛琴海小島獨特風情,不怕曬太陽或有美白秘方的人。


日期:九月三日∼十五日 共十三天

但是我的婚期是在 9/7 日不能參加,
九月中旬 有想要去的朋友.
我們可以團報,請旅行社幫我們調整一下
可能的日期 9/10~9/22 or ....

http://www.4dtravel.com.tw/pviewitem1.asp?sn=723&area=46&cat=

有興趣的朋友 互相連絡一下哦.
我的mail: curtis_pkwang@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0日

我是6/18要去希臘
是跟華友的團
已經漲到一人$103,900
7、8月份是團費最貴的時候
早鳥優惠$4,000
有配合的銀行可以分期0%
所以每月繳款可以很輕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6日

Dear 水水水水..們

現在有沒有人在找9/10以後到9月底的團報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6日

我也正為了找希臘團苦腦不已
我們婚期是9/27,想找9月底或10月初出團的
有沒有水水們時間差不多的?可以交流一下一起報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4日

昨天打去華友問,9/11出團的報價,是137,000
呼...冒汗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