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戴戒指儀事可以穿澎澎裙嗎?
昨天去挑訂婚的禮服
媽媽說早上的儀式可以穿澎澎的禮服沒關係
但我是從來沒看過人家這樣穿
不會不方便嗎?
媽媽說早上的儀式可以穿澎澎的禮服沒關係
但我是從來沒看過人家這樣穿
不會不方便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穿澎澎裙喔! 不過要奉茶的時候 桌子就得搬開 走路才比較好走~~ 我的部落格: http:// www.wretch.cc/ blog/sanny874102 | ![]() |
| 訂婚時穿的禮服 這件禮服穿或不穿澎裙都可以 當天行程很趕來不及穿,但就算沒穿也蠻澎的。 其實穿上澎裙會比較有氣勢也不會太不方便。 選擇穿澎裙應該沒問題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