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自然派風格的婚紗公司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2008-03-31
各位親愛的水水:

因最近再決定要找哪一家婚紗公司拍照,請推薦一下婚紗拍照風格是走自然派路線的,另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請問各位水水選擇您推薦的這一家婚紗公司之後,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什麼呢?

謝謝各位的分享

祝工作愉快喔 ^_^

lady0612 小美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個人認為他們拍的照片是最不做作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 實在太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沒錯沒錯!樓上水水說得好~
這是我並未選擇julia的原因!
但,你可以考慮一下"青樺",畢竟他們是"攝影"起家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呢~~~?
就是,造型及禮服部分不是他們的強項,所以你要做很多功課,然後也要稍稍"強勢"一下(對你的想法)
祝福你囉!
若對青樺有興趣,可留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推"迪亞莫婚禮工作室"~~
自然獨特幸福風~~~
這是迪亞莫柯婕大師ㄉ無名相簿
www.wretch.
cc/blog/
sicoke

有很多迪亞莫新人ㄉ相片喔
至於美中不足
就是工作室相較於光鮮亮麗ㄉ婚紗公司
就是少ㄌㄧ點"門面"
但卻多ㄌ很多彈性和人情味
去過迪亞莫ㄉ新人都愛上這裡呢
我愛迪亞莫~
1206938551_037f99871e9cd3076e35357933bc832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推薦台中新概念婚紗
門市莉青姐&文羚人超親切
攝影風格自然又不做作
禮服看得到ㄉ都不加價
值得推薦的婚紗公司
水水覺得美中不足應該只有停車地方不夠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我是在蘇菲雅麗緻拍的
攝影師王里走的就是自然風格
美中不足的地方: 指定王里要加價1萬

祝福妳找到適合的婚紗公司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我推薦天母的菲琳紗苑
真的拍的很好唷!!!
因為我看鏡頭會笑不出來
所以高'r用狗仔拍攝法感覺很棒唷!!!!
你可以看他們的經驗分享
因為我家帥不給我上po照片所以沒辦法分享給你看
給你參考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版主水水:

請問您打算找哪個地區的婚紗公司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水水如果是在台北的話
可以參考我們選的
jul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我是在莎羅曼庭拍的~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價格中等~我拍六萬二,價格是拍挑五十組後的價格~
水水也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的網站~
1206941778_e2f3196c45ad938341ccf5cb6ed2f9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我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

~台北時尚~唷!!
1206942041_365de7012ac24dabd523dd9e7bb9e10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