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蜜月去巴里島了~~要爽爽的過~~
我本來想去七天 但是如果想住的高級點起碼要六萬 所以點頭改成五天 老公一整個開心=.= 因為本來期待的預算就是50000以內(一個人) 我們要去住一晚一萬多的VILLA 吼~~想到就很爽~~ 目前正跟兩家旅行社做最後的確認 致力要生個孩子出來...> <...沒有啦!! 就是想住的很爽很高級 讓自己以後想到都會笑 下週要跟一位在這邊把到的新娘一起去看旅遊展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發現 我們應該是6/2出發喔^^ 一直覺得兩個人去好無聊~~哈哈哈~~ 有沒有人是那時候去的^^ 大家可以在肉桂打招呼 哈哈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