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套敬酒禮服票選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2008-03-22
麻煩大家幫我票選一下敬酒禮服 (非婚紗公司提供的禮服)

場地燈光是偏暗的黃色燈光


第1件

這是我目前最屬意的
但是不確定在昏黃的燈光下效果會如何, 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1206123656_57e6439b9333db94a2d3d5a2985518c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第2件 1206123696_d40f24d35ac95e4fd62fba19acd4cb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第3件 1206123729_976b0c2f28cfbbccacc0485d60c316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第4件 1206123760_f281f4ca60b7466c2c2b8bc6c0d5c1c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覺得2跟4都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喜歡第2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也愛第一件

我覺得圖一的背景都是黑的都覺得很閃了

水水既使再昏暗的燈光下 都會比圖一的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也喜歡2+4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喜歡1+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喜歡3^^ 1206126624_436275993fc39e28d895a840b7ed04c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會選四
顏色漂亮

圖一的閃是拍寶石的原理
背景用深色襯反差
打光強(模特兒整條腿都看的到了)
婚宴燈光能否這樣閃..很難說

圖二粉紅得不夠粉嫩有點老氣
圖三太像頒獎典禮的禮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