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無層次感, 呆板又不活潑的美編設計!
| 今天跟帥帥一起去看美編第一版 一開始,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 因為我們有跟婚紗公司溝通說有部分做滿版, 部分再美編, 呈現出較多樣的感覺 再說以新竹名氣這麼大的婚紗公司 所發包出去設計出來的美編作品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不看還好, 看了第一眼就快昏倒 尤其是某位副總的回答 聽了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差點讓我想拍桌子破口大罵 以下是今天與該婚紗公司人員(簡稱:京)的對話 水水: 這美編的style我們不太喜歡耶 京: 我們擔心修改的話會影響取件時間, 還是你們要改成全部滿版(也就是1P放兩張方方正正的照片,不加美編)? 水水: 當初就是喜歡有美編設計, 才多加了3,000元做成美編版, 難道現在換成滿版設計可以退回3,000元嗎? 京: 我們這種一體成型的輸出, 只要中間沒有裁切, 就算是滿版無設計, 也叫做美編 水水: (氣!!!!!!) 可是我們現在看到美編的作品真的很沒有設計感呀, 就像是為了交差了事,為了節省P數, 硬把不相干的照片也擺上去 => 各位請看第一張大圖的右下角旗袍造型的畫面, 硬把金色晚禮服的照片安插進來, 以及下一張大圖的左上角原本是藍天白雲草地的感覺, 硬把一張瀑布景較暗色的照片擺進來。整體美編的感覺就是雜亂無層次感, 呆板又不活潑, 有幾張呈現出”擠”的感覺。最好笑的是, 當初有同意先加少許文案, 若要修改或刪減, 待看片時再來決定, 各位大大可以看到, 整張照片竟然沒出現一個文字過!!!這點跟我們當初溝通所要求的完全不同! 水水: (真的很氣…) 難道不喜歡還硬要我們強迫中獎嗎? 京: 那不然你們想要什麼美編style 水水: 當初就是相信美編的專業, 所以才全權交由美編公司去製作, 我們只能給一個大方向說出我們喜歡的style,無法準確說出該怎麼設計或編排,我們要是這麼厲害會自己做美編的話, 我們哪需要找什麼婚紗公司, 我們就自己開婚紗公司就好啦 副總: 可以呀, 你們就去開呀… 水水: (聽到傻眼+無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