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的相關問題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2008-02-25
想請問個位水水,
因為我的文定是屬於非常簡單的訂婚,
主要就是走訂婚儀式,還有請至親先沾沾喜氣,
沒有要大請客,
所以只有自家親戚以及帥帥的父母總共7桌左右,
那我們應該何時訂飯店比較好?
也要像籌畫結婚一樣,早早就跟飯店訂嗎?
還是時間快到在訂也不遲?

另外想知道的是,
如果我們告訴飯店是要用作訂婚的場所,
那飯店會幫我們準備什麼嗎?
譬如說佈置那些的?

因為我看水水們訂婚的照片,
好像都有佈置好一排排的椅子讓親戚觀禮,
也有佈置一些讓儀式進行順利又美觀大方的東西,
這些都是飯店會幫忙準備的嗎?
還是要自己找人來弄呢?

另外,像這樣簡單的文定,
需要像婚禮一樣掛相片在文定的地方嗎?
結束後,水水一樣要送客嗎?
那這樣水水不就要先拍好婚紗,
還要多要一套送客禮服ㄇ?
整個搞不清楚,
希望水水能夠分享經驗3Q!

飯店通常會提供什麼服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我的訂婚儀式也很簡單
只有兩家人.所以只請3桌
我想飯店要現在趕快預定了
我是4月20文定.我農曆年前去訂飯店
屬意的飯店沒有多餘的包廂了
所以選擇其次的一家.我是桃園的飯店
我想台北會更難訂喔!

訂婚儀式也在飯店的話
要跟接洽妳的業務說一聲
他們會幫你準備所有的東西
(甜湯.甜茶.高腳椅.喝茶椅子...都會準備喔!)
佈置的話可能要問飯店了
有些訂多桌的會有簡單的佈置
若沒有附贈佈置的話.
水水可以麻煩飯店請找花商來佈置

要不要掛相片是看水水的意思!
也有人是掛迎賓牌.也很浪漫.很漂亮!
我會放幾個小相框.放個一兩張婚紗照
本來都不想放的.但想要讓婚攝拍的內容豐富一些
所以水水若想放婚紗照.要先拍好相片喔!


文訂是不用送客的喔!到時候男方要默默的離開捏!
水水只需要繼續吃飯就好囉.ㄎㄎ..
禮服我是穿一套而以.時間那麼短.
且客人都是自家人.不想搞的太累
雖然很想多穿衣套美美的禮服
但是覺得好像真的不需要
水水有請到7桌.倒是可以考慮看看是否要穿兩套
這些是我知道的.給水水參考喔^^
1203919705_6ba6014dd2c501a0e73361d39b1a5f2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6日

原來是這樣滴,
現在才有點了解,
感謝gogo37777水水的熱心回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