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吉立和板橋典華餐廳那個好呢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2008-01-21
想請問各位水水,中和吉立及板橋典華餐廳那一個比較好呢?一邊是菜色比較好另外一個是場地比較好呢?該如何取拾呢?但是長輩都覺得中和吉立比較好,因為菜色比較好,有人在吉立餐廳辦過嗎?可否提供意見參考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addy

文章8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水水

我會推薦典華唷~
雖然說菜色好很重要,可是我覺得整體的質感也很重要唷,

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寧可選擇質感好一點的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水水
我建議中和吉立
它的佈置質感不錯,菜色更是一極棒
訂婚時我宴客板橋吉立
長輩對菜色是讚不絕口

至於典華
場地我不是那麼喜歡
菜色更不用說了
昨天有親友至典華用餐
對於菜色不予置評
它的體驗日我也去了

之前參加親友的喜宴,對於菜色好與否
印象仍深刻
我想與其花那麼多不實用的金錢
不如選擇一個二全其美的餐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建議你安排一天直接去看場地吧
你要辦幾桌?
你可以ㄑ搜尋我之前發表過的喔

典華一樓的位置設計不是很理想
上次我去談的那接待人員叫micheXXXX
態度不是很好 車位難停
不然就要付錢趴車
菜色看起來ㄝ還好
重點是價錢很硬囉
不過如果你是選二樓的場地 格局應該會好一點點^^

環球你可以考慮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場地來說

典華勝-確實很時尚漂亮

但是菜色-吉立

典華菜色..真的很普通咧

我朋友她是用最便宜的11800專案

菜色真的給他普通到一個不行..感覺沒吃到啥東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我是去年年底在典華訂婚宴客的!當天菜色、佈置、環境都OK!但服務人員跟當初配置完全不一樣讓我有點給它生氣!最生氣的是∼∼停車∼∼代客泊車∼∼∼服務人員真的有夠兇的!一開口就要錢(100元)口氣粉差又兇的!100元不是給不起而是要給的讓人舒服吧∼∼宴會完親朋好友抱怨泊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我也是今年3月要在中和吉立辦婚宴的水水喔
個人認為吉立的菜色8成以上吃過的人都推薦
而且場地方正
本來想要辦在典華(因為離帥家只要走路不到10分鐘)
但是聽說典華菜色普通,且只剩較大的廳
所以就放棄了,水水可以全盤作考量
典華較優勢的地方可能只有外面場地較華麗
但是內部個人覺得是差不多的
本人是比較偏向讓來賓吃的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推薦吉立...
我才剛在1/6辦完喜宴而已
吉立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找劉經理,有什麼問題他都盡力幫你解決喔
菜色也很棒...我吃打包回家的都覺得很好吃
場地的話 我沒去過典華不曉得
不過吉立的場地佈置氣氛感覺很不錯
另外還有送婚企
我們那天雖然辦得很簡單,沒有什麼活動就是吃吃飯而已
但是搭配吉立的場地還有婚企的控場,一點都沒有冷場的感覺
而且過程中有些細節的地方吉立也會幫忙注意
推薦你可以去現場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謝謝各位水水寶貴的意見,我大概知道如何做了,我大概是要辦20桌以內,也有去看過場地了,我自己喜歡典華的場地,但我們家人都喜歡吉立的菜色,聽你們的意見就放心多了,想問Daphne及Yinmei你們是找吉立的那位人員洽談,還有婚企是找那一位呢?我當初接洽的是陳經理,人也是滿好的,但想了解你們是找那一位呢?再麻煩你們告訴我,謝謝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我第一次接洽的是陳小姐
因為無法馬上做決定
陳小姐也幫我做了保留
一般吉立是不幫人做保留的
哪對新人先赴訂金就先給他們
後來因為我要付訂金的時間剛好陳小姐休假
他請劉經理幫我做預定的動作
目前接洽是都覺得不錯
不過還是覺得陳小姐親切一些 哈哈
我是3/23的婚期 不曉得水水是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用私信聯絡互通有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關於訂桌的問題我們是找劉經理
婚企的部份是Doris
任何有訂桌的問題可以找劉經理多談談,本來我有些問題都不太敢打電話問她,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他們的態度都很好,所以有什麼問題盡量提都沒關係
Doris本人比較嚴肅一點點點點,不過她很細心,當天宴客的時候她會幫你注意一些小細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