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報名''3月中旬前-義大利蜜月團''的請進^^
幾經思量
蜜月終於有了方向...
歡迎''義大利''蜜月團的水水分享妳們報名哪個團
希望有機會一同前往囉^^
(出團日3/2~3月中旬之間的,謝謝^^)
蜜月終於有了方向...
歡迎''義大利''蜜月團的水水分享妳們報名哪個團
希望有機會一同前往囉^^
(出團日3/2~3月中旬之間的,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們, 我也是報3/19的華友義大利行程喔! PS.最近狂看背包族網友share的經驗,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交換資訊喔.. |
![]() |
比較了幾家主打歐洲團的旅行社,
覺得華友的行程寫得很詳細,
團費花在哪些點也都實際寫出來,
看得到我們最在乎的「誠信」,
加上參考了業務小梨的部落格,
(她是自己蜜月時參加華友義大利團之後才進去工作滴呦!可見她有多滿意這趟旅程)
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category_id=12749362
裡面詳細介紹了去義大利玩的過程,
可以很清楚地了解這個團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以及這家旅行社的品質、服務等等,
也就是能確保自己不踩到大地雷啦!
另外我和我家老公也非常非常在意的領隊品質,
相信華友的領隊都是非常資深、專業的(小梨掛保證),
很開心煩惱了一陣子的事終於定案了!
如果你也在煩惱的話,
趕快上去看看小梨的部落格,
也許你就能找到最滿意的選擇囉!
2010-3-9一起去義大利,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抄人家的廣告詞>0<)!
小蜜去完法國回來了...
一直忘了上vw分享...就直接把連結胋在這個我曾經討論過的地方吧...
http://tw.myblog.yahoo.com/elisakuo-7777/article?mid=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