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報名''3月中旬前-義大利蜜月團''的請進^^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2008-01-17
幾經思量
蜜月終於有了方向...
歡迎''義大利''蜜月團的水水分享妳們報名哪個團
希望有機會一同前往囉^^

(出團日3/2~3月中旬之間的,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們是報3/5華友的義大利十天.
原本在考慮誠翔或華友, 後來簽證問題, 華友給了比較肯定的答案, 所以選擇華友.
誠翔跟華友的評價都不錯, 都是朋友參加過推薦的.
雖然價位比鳯凰等旅行社高, 但是一分錢一份貨.
住的, 吃的都有比較好, 也不會去shopping.
難得一次的蜜月就給他花下去囉.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水水~我是報3/19華友的義大利行程喔~
歡迎水水一起加入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我也是預計大約三月中旬準備要去義大利...
可能會選皇家.誠翔.華友其中一家...
有沒有水水有比較過的心得...
可以提供一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水水們,

我也是報3/19的華友義大利行程喔!


PS.最近狂看背包族網友share的經驗,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交換資訊喔..
1200618019_e5334c936cd1a021753b69252c740ba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我也是報名3/19華友的義大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比較了幾家主打歐洲團的旅行社,

覺得華友的行程寫得很詳細,

團費花在哪些點也都實際寫出來,

看得到我們最在乎的「誠信」,

加上參考了業務小梨的部落格,

(她是自己蜜月時參加華友義大利團之後才進去工作滴呦!可見她有多滿意這趟旅程)

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category_id=12749362

裡面詳細介紹了去義大利玩的過程,

可以很清楚地了解這個團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以及這家旅行社的品質、服務等等,

也就是能確保自己不踩到大地雷啦!

另外我和我家老公也非常非常在意的領隊品質,

相信華友的領隊都是非常資深、專業的(小梨掛保證),

很開心煩惱了一陣子的事終於定案了!

如果你也在煩惱的話,

趕快上去看看小梨的部落格,

也許你就能找到最滿意的選擇囉!

2010-3-9一起去義大利,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抄人家的廣告詞>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日

小蜜去完法國回來了...

一直忘了上vw分享...就直接把連結胋在這個我曾經討論過的地方吧...

小蜜的誠翔法國蜜月行

http://tw.myblog.yahoo.com/elisakuo-7777/article?mid=1585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