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感謝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2007-12-12
婚禮已經辦完兩個多月了 雖然有點晚 還是想跟康妮婚禮佈置工作室 Kangni Workteam的傅康妮小姐說聲感謝∼
傅小姐是一位體貼的現場布置設計師 不希望新人浪費太多預算在多餘的布置上 讓我們在合理的預算範圍內 布置出非常高雅大方的婚禮會場
其實在網上爬文很久 婚禮布置的素材重複性很高 但是傅小姐仍然能夠在兩次談話中就找出符合新人的特質的婚禮布置,同時跟婚禮活動完美的結合,同時她的服務是全省的喔,提供給各位即將結婚的水水參考∼
1197470963_edc31af7c1ae0e7b6d93ec2174edfc4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收禮桌 1197471052_ed65185f2c27f12eac51b149605e135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玄關的大圖輸出 1197471119_35e48663224da700b618fffa4634f62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進場的燈柱,雖然沒能訂到我們當初想要的水鑽珠鍊垂掛的式樣,但也蠻簡單大方的∼ 1197471227_8da3ac96b2cc6ce17e79d971609061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puhun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水水的佈置的確簡單又大方,
不知如何聯絡廠商?
且她們可以提供有哪些服務呢?
收費又是如何?
可否請水水分享多一些呢!! ^^

我的信箱:redbean.a1122
@msa.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水水
我也想要知道
收費的方式
會場設計的高雅大方喔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水水妳好,
可否也請妳提供聯絡方式及妳花了少費用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您好: 可以請您告訴我您的婚佈的資料嗎
我也想當做參考 謝謝您^^
sunny3925
@ 雅虎
點com
點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dear 水水
可否提供聯絡方式及花費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