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完婚後歸寧一定要買新衣服來穿嗎?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0日

2007-12-10
如題,我婆婆跟我說好像一定要買新衣服而且是裙子回門(歸寧)
反倒是我媽沒跟我說這個
我是想說如果買下去又只穿一次又覺得很浪費(我平常穿長褲居多)
請教各位水水妳們是怎麼做呢?
我們是北部人所以沒請歸寧...
又如果一定要買的話我可以買我自己喜歡的長褲(淺色系)加紅上衣,這樣可以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addy

文章8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0日

水水

確實有此一說唷,我自己歸寧也是穿新的衣服回去

可是沒有規定一定要穿裙子啦!不過盡量正式一點比較好,

但是如果不想額外買新的,其實穿喜氣的顏色都可以,
我自己一個月內盡量都穿喜氣的顏色,像紅色、粉色系等等皆可唷
1197263184_a2546741f22a69a0b93cbadcb6bac5e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0日

嗯嗯謝謝kaddy水水的建議
後來又得知一定要買件喜氣顏色的大衣來穿
好吧就買下去吧不管了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0日

我比較不按傳統 所以都沒買新衣
歸寧也穿平常穿的小洋裝

有需要才會買新衣的

就看個人想法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0日

我娘是跟我說結婚後要買"6套"新衣

我只有送我娘一個白眼
娘啊... 我哪個月沒在買新衣?
我還管你幾套咧~

我自己是買平時會穿的
如果只是想要應應景 之後沒啥機會穿到的話
建議隨便買個便宜貨應付過去就好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