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幫我推薦一下台中的婚紗公司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2007-11-21
最近要找婚紗公司.但是台中太多囉!都不知要怎麼選擇.
希望每一個人能給我一點意見..謝謝你們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HI~水水

台中市美村路上有一間新概念xxxx
你去找莉青姐~~
說是瀅君介紹的就可以了
馬哥拍得不錯哦
給你參考一下
1195637148_750cefaedae9024f3602e7943100f5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HI~水水
再補充一下:
你可以先參考一下我的相本
看風格喜不喜歡,若你有自己的想法,也都可以跟他們說
他們禮服不分區
挑片時也不會有人在旁邊七嘴八舌(電腦挑片)
我跟我姐都是莉青姐服務的,她人很好哦,
挑禮服的眼光不錯
只是他大多都是晚上六點多比較找得到人
供你參考一下^^
1195637439_c1d00e35c46f27cdeefd4636759300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呵呵...

我也是在新概念拍的,門市也是莉青姐,攝影師也是馬哥喲~
特別要推薦一下造型師小瑩! 她真的很巧手!

我的網誌裡有跟新概念接觸的點滴經歷
blog.pixnet.net/SeanLoveSandra/post/11003926

也有拜訪台中幾間婚紗公司的經驗談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有需要幫忙的也儘管說喲^^
1195651704_674661cf1355951f69502dda874a85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http://wed168.wed168.com.tw/j_tk/showa.asp?Rid=111239

參考一下~~

第一精品拍攝的感覺還不錯唷~~

比較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我也推薦新概念,
每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也很好溝通,
不會強迫你要加選照片,
可以很自在的挑選你的婚紗照。
我也是莉青姐服務的喔!
婚紗也是馬哥拍的!
我覺得新概念的美編,很自然!
就看看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囉!
1195652390_b3cbb06e7f5b9f30c8a90e6c35f842a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台中唷∼∼∼

比較豪華就是∼華納、瑪莎LILI囉

但也比較貴!!!

華納是靠近台中車站!(不知道是什麼路!@@)

瑪莎LILI好像是在一條巷子裡!不好找

另外,靠近中友百貨的那些婚沙店

好像汰換蠻快的!一家倒了又一家開起來

比較【撐】的比較久的!好像就是

桂冠跟隔壁的第一精品婚紗

不知道是不是偏離戰區有一點距離因素

桂冠開蠻大的!但不知道服務人員如何!

旁邊的第一精品婚紗!

知名度慢慢提高!應該品質也有提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我推薦法蝶婚紗.你可以去看看唷!!!~
我這個月才拍完而已.照片真ㄉ很美~~
去門市請找小均說是瑜琪介紹ㄉ!!!會給你優惠唷~~~
然後攝影師ㄧ定要指定杰哥...他超讚ㄉ!!!
給你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小蘋果推薦"海洋旗艦"婚紗,
禮服精緻又好看,
服務是全館上下都很優喔!!^_^
我的門市是--小美,攝影師是蘇攝和燈光阿富,禮祕是莉萍,造型老師是無敵厲害的--露文老師.
有空去看一下海洋,希望會符合妳的期待!!
By---惠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11004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hi 水水:

La Fee 也不錯喔他們的禮服很美啪的風格也多變
但是若VxVA(VixA)千萬不要去這家不然會有挑不到
禮服的問題不過若你不是很挑自我風格的人也許不
會覺的挑不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推薦公益路的蘿蔓蘿蘭
有駐店旅法設計師
禮服新穎有設計感

服務態度客戶至上
完全不強迫任何消費

門市請找范姊 造型~Mita
最重要的攝影當然就是

張大師囉~~~

水水可以上網站多看作品
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