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幫我推薦一下台中的婚紗公司
最近要找婚紗公司.但是台中太多囉!都不知要怎麼選擇.
希望每一個人能給我一點意見..謝謝你們唷
希望每一個人能給我一點意見..謝謝你們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HI~水水 台中市美村路上有一間新概念xxxx 你去找莉青姐~~ 說是瀅君介紹的就可以了 馬哥拍得不錯哦 給你參考一下 | ![]() |
| HI~水水 再補充一下: 你可以先參考一下我的相本 看風格喜不喜歡,若你有自己的想法,也都可以跟他們說 他們禮服不分區 挑片時也不會有人在旁邊七嘴八舌(電腦挑片) 我跟我姐都是莉青姐服務的,她人很好哦, 挑禮服的眼光不錯 只是他大多都是晚上六點多比較找得到人 供你參考一下^^ | ![]() |
| 呵呵... 我也是在新概念拍的,門市也是莉青姐,攝影師也是馬哥喲~ 特別要推薦一下造型師小瑩! 她真的很巧手! 我的網誌裡有跟新概念接觸的點滴經歷 blog.pixnet.net/SeanLoveSandra/post/11003926 也有拜訪台中幾間婚紗公司的經驗談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有需要幫忙的也儘管說喲^^ | ![]() |
| 我也推薦新概念, 每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也很好溝通, 不會強迫你要加選照片, 可以很自在的挑選你的婚紗照。 我也是莉青姐服務的喔! 婚紗也是馬哥拍的! 我覺得新概念的美編,很自然! 就看看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