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鞋



Lv1 AaronK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2007-10-31
和大家分享婚鞋
1193763515_bf86245b7d988cc877a6bcca49f65fe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aronK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另雙金色鞋 ~ 搭配禮服
1193764552_d7776cc816bdc734962f3e47d188eff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水水的婚鞋很美哦~
請問你第一雙是在哪買的? 哪一專櫃?
謝謝你提供訊息喲~
哦,對了,請問這雙的鞋跟高約為幾公分?
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ronK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第一雙很適合白紗. 高度7cm, 有加防滑底. 對於不常穿跟鞋的我來說, 鞋跟穩定性不錯.

若妳喜歡更高跟的鞋款, 可建議這一款.高約 9.5cm. 我買黑色的, 但白色鞋也很跳 (實樣比照片好看). 差點也一起帶了呢!

這是台灣某自營品牌, 從 Yahoo 拍賣起家, 有一家實體店面. (台北市辛亥路). 若水水方便的話, 我建議妳直接至店面試鞋. (我不喜歡網購, 也是到辛亥路購買). 他們接受店內陳列款式更改顏色或特別訂做. 白色婚鞋, 我就要求他們稍加寬楦頭. 穿起來更舒適.

為避免廣告嫌疑, 請妳 search "bluegirl", 即可至該店的網站. 若有不明白. 請 email 我私信. giles_1976@hotmail.com.
1193802092_235a53df83eb047a159ca153b78b140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哇, 超美的
可惜我拍照都拍好
結訂的鞋也買好了說

而且價格又跟百貨專櫃的差不多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原來他有店面啊,我之前也是看中版主的那雙,結果因為沒有SIZE就放棄了。他的鞋都很高,可是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水水的鞋很好看喔!第一雙的設計很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