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阪的週版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2007-10-29
來日本第四天才發現lobby有免費上網的電腦可用
剛好沒人開週版
就我來吧~

這次來日本
大概是我跟松鼠吵架最多次的一次
才第三天就吵了好幾回
實在有點點給它火大
不是行程有問題,也不是迷路
純綷是價值觀的問題
害我的血拼血的很@#$%&(/.***
anyway,日本還是很好玩啦~
如果有小嫩的話,我心情應該會更愉快一點


很想敗嫩嫩的東西,但都會被阻止
到現在只敗了一頂帽子一件衣服和一本書而已=.=
還會被唸浪費
我能說,這樣回來看到帳單才不會吐血嗎~



吵了一晚上眼睛腫腫要想辦法補救的metor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別別別~
別出門玩還不開心。

乖哦乖哦~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wnguu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對阿.既然出了門,就給他開開心心的.
回來才不會有有遺憾

祝福你

好久不見的小熊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上星期五,Allen很難得的沒有加班。
我們整裝之後回苗栗,大概也把公婆嚇了一跳。
我一看到躺在小床上的安安,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喝了五天配方奶的她長的有點不一樣,我不太認得她了... :p

安安週五早上睡夢中被扎了肺炎鏈球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睡夢中被扎針的關係,接下來幾天都很反常的睡一睡突然大哭好幾聲。以前並不會這樣。
或許上次施打六合一時比較小,也可能那次是清醒時被打針,打完針之後馬上就喝奶,並沒有這樣的情形過。希望安安不是做打針的惡夢而一直睡不好就是。

安安的外婆跟二姨遠在高雄,一樣在敗安安的衣服。大概是因為上次我因為擔心安安穿不暖而偷偷哭,安安的外婆心疼女兒也心疼外孫女,反正也沒在帶小孩,就跟安安的二姨四處逛逛,買幾件保暖的小衣服。
敗完之後還很興奮的打電話來報告戰果--絨的兔裝、大衣,之所以買這幾件的原因,還看到了什麼衣服....,上次買的毛衣怎麼樣、幸好上次沒買那件外套....。

很好很好~
既然有人要出錢,我就大方給她省起來... XD


阿玫說的酸菜白肉火鍋,我突然很想吃天香回味。這種火鍋兩個人吃,需要很努力.... ^^;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上禮拜阿玫說的酸菜白肉鍋
忍不住嘴饞的孕婦 在禮拜六就拖著老公一家人一起去
只是我娘家之前都是去吃"圍爐"
想說他們也沒去吃過 婆婆也剛好想吃
(是不是台糖惹的禍啊???!!!)
就順勢大家去吃囉

只是那天行程真的很像"養豬團"
中午去淡水吃"黑店"
下午去三芝巴沙諾瓦喝下午茶
晚上又殺回台北吃圍爐
最後大家都已經沒戰鬥力了
吃的很不盡興

metori,
別氣喔
好好玩 別理松鼠喔


天香回味鍋聽起來也很讚的
kiw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metori
妳乖喔 出去玩的好心情要好好保持唷
小嫩不會喜歡把鼻媽咪為了她的衣服吵架的
雖然說 我知道小嫩媽如果真的很喜歡但買不成
以後可能會托人到日本買 搞不好到時必須花的錢比自己去買更多...XD


講到這 Morgan不知道晚點兒會不會也偷跑上週版來喔...


Marcie
"因為擔心安安穿不暖而偷偷哭"
什麼什麼? 這是什麼我沒有跟到的橋段???
天冷了 阿濟要也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唷!

天香回味鍋 雖然我也喜歡那個湯頭的味道
但是依據aLan對肉的需求度 我們吃不起...
後來發現東區有家吃到飽的也是這個味道 已經變成我的愛店了
( 會這樣寫 表示 我忘了店名 XD... )


kiwi
那家會不會還是排很多人啊?
看到每每有報導都是門口擠到炸
完全一整個就是敬而遠之
但是口水都不知道流到哪兒去了...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報導那天下午 跑去百貨公司美食街 吃到很差的酸菜白肉鍋的
小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metori
松鼠不是買東西前都會比價很久嗎
那你就分析給他聽啊
這東西日本和台灣的差價多少,如果要從日本郵購寄回來又要多少運費.........
再有意見就叫他別吵,出錢的人最大

出去玩心情要好一點唷
眼睛不要腫腫的了,這樣拍照就不好看啦


kiwi
你竟然已經搶先一步去吃酸菜白肉鍋囉
喔喔,看的我好生嫉妒

小貝
那你怎麼沒有報名我的酸菜白肉鍋團啊
只是時間可能很難敲喔
要8人以上才能訂位,其餘都要現場排位子
怕大家時間排不攏



各位媽媽們
前兩天小莊同事報好康
大潤發尿布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喔
NB和S是好奇(這平均下來一包99元)
其餘尺寸是幫寶適
不過款式我不確定,也不知道是不是全省的大潤發都有活動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阿玫~

尿布的資訊會不會只剩我們三個有用???
記得喔~ 比價不要比單包的價格,要比單片的價格。寶寶用起來是很快的。
安安完全不能忍受尿布濕,甚至有尿意還沒尿都會哇一聲。我娘前一陣子最愛唱就是:尿布一片五元而已啦~

NB不用買太多,因為小朋友長的速度不太一定。
如果小芝芝或樂樂出生時已經有點重的話,很快就會換成S的。
像安安啊,穿沒兩三個星期就要改穿S的,護士還說照安安大腿的粗度,日版S的幫寶適很快就不能穿了。 :o
(我娘每次都會對著安安唱:小小small san~)
(蝦咪small san? 我娘說那是日文的相撲選手的意思。)


小貝~

咦?阿濟有點忘記了。我沒提過啊?還是我講一個有尾沒有頭?

上上星期六我抱安安回苗栗,那天正好有點冷。
我們一到家,把安安放在她的小床裏,小床正好面對公婆房門,窗戶又是開著,一陣冷風來,做媽媽的都覺得冷。後來把安安的床移到對面,不會直接吹到冷風,阿濟的心情才稍微好一點。
可是又怕一直那麼冷,安安只穿紗布衣加兔裝,裹著毛巾+大毛巾+呢毯,怕安安會冷。安安那麼小,也不會說冷,公婆家又不能用我們買的暖氣機。心一急,就偷偷在房間裏猛掉眼淚。
跟我娘說之後,我娘說,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啦~ 蓋厚一點的被子就是了。

前兩天回去就覺得沒那麼冷。顯然真的只是一陣冷鋒就是。

不過呢,安慰歸安慰,我娘上週六還是去敗了絨質兔裝,說什麼剛好可以給安安穿,穿上就夠暖了,叫我不要掉淚。還喜孜孜的跟我說,她已經整理好一(大)包,等我下次回高雄出差時把它扛回來。
真的是厚....... =.=


kiwi~

最近還好吧?!
要注意身體喔~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阿濟

我算過,好奇這樣下來一片大約3塊錢

我也是跟小莊說先別買太多,怕芝芝長的快或是根本就不喜歡這牌子的尿布
可是那小子不聽勸,說是到時送人也OK啊
所以後來抱了3包NB9包S(我有等著看好戲的準備:P)
娘家因為我的房間空著,樓上也有兩個儲藏室,就把囤貨放中和囉
反正到時我也是回娘家坐月子


大家那邊有小朋友的用品清單嗎
最近兩個開始會去看一些東西先有個心理準備
前兩天剛好看到中和這邊的寶寶總部結束營業出清中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採購小朋友的東西
如果手上有採購單,給我一份好嗎




資訊吸收太多,反而霧煞煞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小貝

本來也以為我們當天中午才決定去吃
應該訂不到位置
所以你也可以先訂位去試試喔
只是我覺得現場去還是要等
因為我們結帳後發現門口的人也是頗多的


阿玫

reddust姊姊家不就已經三個人了嗎
等Morgan他們回來......
感覺起來很容易
不然如果要湊人數 算我好啦
孕婦為了吃 一定不會害羞的 呵呵


離下次產檢還有兩個禮拜
再加上 我一直都不會不舒服
所以我們很擔心 球球在肚子裡的狀況
一直問周邊的人有沒有"不會不舒服"的例子啊
我想我真的是個特例吧!!!!!


kiw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我來啦~
因為我明天才要出發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今天晚上居然去吃了酸菜火鍋....
這一切也發生的很突然
因為我爸太愛那家涮八方, 今天晚上就讓他請客了
(我們中午才吃了momo paradise啊~~)

等我回來可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去
因為週六回台北, 週日就要回廈門了


Metori~

乖啦~ 出去玩還不開心那就太不划算了
我想我明天去日本應該也不會幫任小愛買太多東西
因為~ 我有淘寶~ 哈~
沒有啦~ 我們去的地方好像沒什麼好買的
只有最後一天有不到幾個小時的百貨公司時間
要血拼很難~


講到血拼, 之前我買了一個longchamp的媽媽包
放在七堵, 到現在一次都沒用過
這次要去日本, 我很想拿那個來用
但因為公婆其實不知道我們有回台北, 不知道我們要去日本
所以也不能回去七堵拿
本來想說在新光三越看一個普通的斜背包出國時隨便用一下
但看來看去從A11走到A4, 從A4走回A9, 再從A9走回A4 (腿都快斷了), 還是只有一個longchamp的書包比較適合 (而且又是紅的)
我打電話給我尪, 問他買那個好不好, 他說都可以啊~ 喜歡就買
掛掉電話, 我跟小姐說我要再想想
小姐問我, 怎樣, 妳老公不讓妳買喔?
我說, 不是, 如果他不讓我買, 我一定會掛掉電話後卡拿出來直接刷了, 但他說喜歡就可以買, 我反而不太好意思, 所以要再想想
小姐聽完居然哈哈大笑

雖然我最後還是買了, 但我忽然覺得, 是不是我尪平常都是用這招來阻止我買東西啊??


希望明天在免稅店不要看到同樣的包卻比較便宜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