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阪的週版
來日本第四天才發現lobby有免費上網的電腦可用
剛好沒人開週版
就我來吧~
這次來日本
大概是我跟松鼠吵架最多次的一次
才第三天就吵了好幾回
實在有點點給它火大
不是行程有問題,也不是迷路
純綷是價值觀的問題
害我的血拼血的很@#$%&(/.***
anyway,日本還是很好玩啦~
如果有小嫩的話,我心情應該會更愉快一點
很想敗嫩嫩的東西,但都會被阻止
到現在只敗了一頂帽子一件衣服和一本書而已=.=
還會被唸浪費
我能說,這樣回來看到帳單才不會吐血嗎~
吵了一晚上眼睛腫腫要想辦法補救的metori
剛好沒人開週版
就我來吧~
這次來日本
大概是我跟松鼠吵架最多次的一次
才第三天就吵了好幾回
實在有點點給它火大
不是行程有問題,也不是迷路
純綷是價值觀的問題
害我的血拼血的很@#$%&(/.***
anyway,日本還是很好玩啦~
如果有小嫩的話,我心情應該會更愉快一點
很想敗嫩嫩的東西,但都會被阻止
到現在只敗了一頂帽子一件衣服和一本書而已=.=
還會被唸浪費
我能說,這樣回來看到帳單才不會吐血嗎~
吵了一晚上眼睛腫腫要想辦法補救的metori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