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請問有在板橋彭園或中和吉立宴客的經驗嗎?
| 因為本身預算以及考慮親友居住的便利 只考慮台北縣(板橋、中永和及土城)的場地 晶宴跟典華當天都客滿了 土城海霸王之前朋友吃過覺得服務...= = 新店豪鼎又嫌遠了點 所以目前列入考慮的只有板橋彭園跟中和吉立 有人在這2家辦過喜宴嗎 不過因為是補請,桌數只有10來桌 不知還能再談到什麼折扣或優惠呢 或者有認識的主管也可以介紹一下 感恩~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因為本身預算以及考慮親友居住的便利 只考慮台北縣(板橋、中永和及土城)的場地 晶宴跟典華當天都客滿了 土城海霸王之前朋友吃過覺得服務...= = 新店豪鼎又嫌遠了點 所以目前列入考慮的只有板橋彭園跟中和吉立 有人在這2家辦過喜宴嗎 不過因為是補請,桌數只有10來桌 不知還能再談到什麼折扣或優惠呢 或者有認識的主管也可以介紹一下 感恩~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好意思....我吃過中和吉立.. 我給的評分在60分以下!! @________@ 我光指菜色而言喔... 可能我對口味&菜色狠挑吧@@a 場地是還蠻漂亮的,不過中間有幾個柱子會擋住景觀。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