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 : 想感謝青樺游'r的水水們請進...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2日

2007-10-12
各位曾經在青樺 讓攝影師游'r為我們紀錄下美麗婚紗回憶的妳..或是即將讓游'r拍下美好畫面的妳...

讓我們一起 收集起游'r為我們留下的美麗回憶..或是所有的經驗談...開心且大方的分享給在這作功課的每位水水們...

若大家同意我的想法..我會幫大家作整理..與維護..不知各位水水們的意見如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2日

我也可以喔~
等照片整理好
再把網址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2日

http://tw.myblog.yahoo.com/jw!92N4PqSGER6EyyC2YVk2Lw--/

謝謝妳們~我會好好經營這個空間.不要辜負各位ㄉ開心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2日

SORRY 前面請加YAHOO BLOG的網址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2日

同意+1

經驗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083118&t=1083103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082785&t=1082236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082777&t=108228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2日

Dear all:

同意+1

雖然拍照日期還沒到來(11月初)

學妹我也是游sir掌鏡哦.

也感謝學姐們提供寶貴的經驗談

希望借由眾學姐們的資料

讓這無助的我有更加詳細(游sir)的拍攝風格

再此 很衷心感謝後續PO文與已提供的學姐們再感謝.


Alice 敬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JLOVE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5日

我也是給游R拍照的唷
剛拿到婚紗相本
真的很喜歡游R的拍照風格
浪漫甜美幸福俏皮
他通通都有呈現出來ㄛ
尤其是黃昏跟雨中景色
真的是很棒啦~
1194248711_d72f4b1e043de218e47cbea2d999989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7日

只要在YAHOO BLOG內敲入" 游'r ㄟˇ水水的開心分享區 " 就可以!找到BLOG 就可以進入ㄌ!

最近沒有好好維護~我會陸續將大家ㄉ東西維護上去~

好讓想給游'r拍ㄉ水水!可以很方便ㄉ得到所有訊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