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水水有什麼是讓妳感到遺憾想重來的呢?
對我而言,雖然我還沒畢業,但就己經有不少遺憾
比如說...
(1)下次不會為了省錢去便宜的婚紗公司,一定要去
蘇菲亞或CH一嚐心願
(2)不會再為了想穿美美的白紗及禮服花四五萬自行購買
(3)加洗謝卡不該貪近在一般相片店加洗,洗出來大一號
而且品質也不好
(4)最遺憾的就是沒存夠錢就結婚.我和帥帥把錢花很多都
在前面的東西,所以最後沒錢去蜜月旅行><\
所以,總歸一句話,想當完美的新娘子,錢一定要存夠,醬子夢想才能實現.......
比如說...
(1)下次不會為了省錢去便宜的婚紗公司,一定要去
蘇菲亞或CH一嚐心願
(2)不會再為了想穿美美的白紗及禮服花四五萬自行購買
(3)加洗謝卡不該貪近在一般相片店加洗,洗出來大一號
而且品質也不好
(4)最遺憾的就是沒存夠錢就結婚.我和帥帥把錢花很多都
在前面的東西,所以最後沒錢去蜜月旅行><\
所以,總歸一句話,想當完美的新娘子,錢一定要存夠,醬子夢想才能實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