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水水有什麼是讓妳感到遺憾想重來的呢?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2007-09-17
對我而言,雖然我還沒畢業,但就己經有不少遺憾
比如說...

(1)下次不會為了省錢去便宜的婚紗公司,一定要去
蘇菲亞或CH一嚐心願
(2)不會再為了想穿美美的白紗及禮服花四五萬自行購買
(3)加洗謝卡不該貪近在一般相片店加洗,洗出來大一號
而且品質也不好
(4)最遺憾的就是沒存夠錢就結婚.我和帥帥把錢花很多都
在前面的東西,所以最後沒錢去蜜月旅行><\
所以,總歸一句話,想當完美的新娘子,錢一定要存夠,醬子夢想才能實現.......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遺憾啊~~~ 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辛苦在的花朵簽名筆
被人當作是裝飾品, 放在一旁當擺飾

其他啊~~~~ 就是努力到頭期款買個屬於自己兩人的小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eva8526水水
不能說「下次不會....」喔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說到"下次不會...."
自己在敬酒時 也有口誤說到這句話
結果被水媽瞪了一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哈~~對對,不能說下次不會.水水要記著喔!!
還有我現在很怕在訂結婚那天會不會不經意和帥帥說再見呢,這個也不能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想想我還有蠻多遺憾的@"@
第一,拍照沒有挑全黑的禮服,跟攝影師溝通沒有表達很完整,照片雖然大家都說好但不是最滿意
第二,有請認識的攝影師負責結婚當天的錄影,但是卻沒有想到要找專業的攝影師負責攝影,所以結婚當天的照片很少而且沒有很經典的
第三,跟婚禮企劃沒有溝通好,導致有一個節目臨時取消
第四,買了很可愛的婚禮小禮物送客時居然忘了發,人都走到剩最後一點點時才想起來,一群人開始用搶的拿一堆,先離開的親朋好友全部沒份~"~

但...都過去了...只能要自己不要一直耿耿於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遺憾多ㄉ很...
1.沒遇到好ㄉ門市..當初ㄉ門市..把我ㄉ婚紗照毀ㄌ快1半.還害我沒挑到滿意ㄉ婚紗...
2.婚紗照沒拍黑色禮服.沒做足功課...
3.新祕只請單妝...沒請全天ㄉ...因為他很棒
4.沒請更專業ㄉ攝影..
5.婚禮流程媒安排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嗯~~
並不是蘇菲亞或CH就不會讓你失望喔!!
光是價錢就是令人咋舌,
且因為顧客太多,拍照與結婚現場的禮服就是舊到不行,
要挑很久~~ 尤其是現場不加價的禮服!! 因為美的很多要加價!(幾個同事去我也有去幫忙挑)
一加都要加上萬元,大約是一萬三到五萬元不等,只為了 租 一件禮服~~ 就算是白紗也最多穿個8~9小時,還有許多時間是在發呆的~~~

我覺得我的婚紗店就很好,雖然同事有幾個人去蘇菲亞也有人去CH但是很多人的也沒我的好,
跟我旗鼓相當的,花了我的兩倍價錢還沒有其他毛片檔案哩~~~

我們省下來的錢買了蜜月機票!!

很多事不能早知道,早知道也不見得會更好,

還是隨遇而安一點吧~~

當初也一度想堅持去蘇菲亞的 An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婚紗照裡綠色禮服是我最想改變的事...如果還有機會
>>>希望那組照片是冷艷性感的

因為先生婚假少我3天,所以放棄去歐洲(選擇日本)
這是一件事與人違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To Anne,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 "並不是蘇菲雅或CH就不會讓你失望" 但是 去這些名店拍出來的照片不一定就比你ㄉ差喔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ㄉ 你覺得自己ㄉ好 不一定別人覺得你ㄉ好ㄚ 我只是想說句公道話而已 雖然我覺得蘇菲雅很爛 但是別人覺得好ㄚ 我覺得CH好 但也有人覺ㄉ不好ㄚ 但是我想說 CH拍ㄉ 還是大部分都很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的遺憾想想也不少
(1)婚紗店不應該在第一家就下訂,應該要做足功課,攝影師沒拍出我想要的感覺,門市也不好,價格又貴
(2)婚禮當天因為太晚到現場而來不及和我的好朋友同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