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給個評價~~謝謝囉~~



Lv1 tcftgc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4日

2007-09-04
1188887924_0eee73f5f27f3850f44fffae59adbd42.jpg這件禮服個人覺得看起來很特別

想聽聽水水们的看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4日

這件禮服滿有特色的...
很適合水水喔...
相信加上造型後一定更出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gar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4日

我覺得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4日

很高貴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eva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5日

嗯...這件禮服很好看喔^^

我的婚紗照裡面有一件晚禮服就是這件喔!!!

水水有空可以去看看呦^^

穿起來真是貴氣逼人呢...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