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海霸王



Lv1 ru6988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2007-08-28
我想請問一下
有水水在中山北路海霸王辦過結婚嘛
不知他們價位和菜色如何
請水水給點意見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我小叔小嬸2006/1/6在海霸王辦婚宴
10000左右 菜色so so 上菜速度超快
好像趕客人似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