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幸福..快樂.......妳選擇哪各?



Lv1 0414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4日

2007-08-14
目前ㄉ我很困擾.前男友交往10年.幾各月前他為ㄌㄧ各新任識ㄉ女孩跟我分開.一各月後他回頭來找我.他還是比較喜歡我.我比較適合他.回頭想跟我結婚..其實當時我也放不下他.畢竟10年ㄉ感情.他對我ㄉ好讓我很感動.所以我選擇原諒他.試著跟他複合 分手這段期間我曾試著接受另一朋友ㄉ感情.但是始終還是不習慣.那人是我同事.喜歡我4年多ㄌ.都是以好友ㄉ身份關心我.甚至比男友還懂我....男同事知道我想跟前男友復合.他很難過但是還是祝福我.但是他說他還是會等我ㄉ.........這2人比較起來.男友ㄉ家庭狀況我不是很喜歡..也不太正常.惠有經濟上ㄉ壓力.他媽媽很難搞.我會怕.又有各米蟲妹妹.愛玩不工作.但是跟他一起很輕鬆無拘束 算是種~~~(快樂) 另一各是小開.家境很好.也很正常.不過有錢人家ㄉ規矩多.飯碗不好端吧.加上自己學歷不高.家境普通.對方家長希望我在事業上能幫他.搞ㄉ我壓力很大.但他很細心對我超體貼.能跟他一起未來算是種~~(幸福).我好難抉擇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4日

說實在話...

有1就會有2的可能性很大...非常大!!

如果你覺得你會幸福...那就去追尋...

幸福了...就會有快樂....

如果你覺得這個幸福不可靠

那就讓自己往後的日子快樂一點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4日

水水
  我不太懂你所謂的快樂是什麼?跟他在一起時很快
樂,可是結婚就不能只考慮到你們2人,而是整個家,
所以小姑是米蟲多少也會引嚮,而且一個婚姻幸不幸福
經濟也是很重要,婚前真的要想清楚,而另一點我也認識樓上的水水,有一就有二....
  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4日

嗯嗯!!

女生幾乎都是有同感的

所以大家也只能告訴樓主水水~~~

三思而後行噢..

記住你的決定 也千萬不要做一個會讓你後悔的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嗯!
水水其實我覺得你這前男友也有點過分耶
為什麼要再和你分手後才知道你的好?
這讓我覺得挺沒安全感的
如果有一天他又遇到位他覺得會比你好的人
那他是不是就又要棄你而去了呢?

在結婚之後才知道結婚並不是嫁給他一個人而已
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自己是嫁進他的家庭中啊
我的公婆對我很好
所以我和帥之間的感情是持續加溫中
覺得自己真的是幸福又快樂

如果今天我嫁進的是一個會起摩擦的家庭
那我想在幾年後
我和帥之間的感情也會摩擦殆盡吧!

所以我現在都跟我妹說
以後看對象也要兼顧到留意對方的家庭才行
這可是粉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看到這個標題,本來是要衝進來說「當然是兩個都要啊!」
不過看了樓主的文章.....XD 哈哈....

感覺上這應該是愛情與麵包吧?

人家問我「愛情與麵包妳選哪個?」,我一貫的回答都是:愛情。
因為麵包我可以自己買啊@_@a 但是愛情卻是全世界只有一個人能給我的∼
有了愛情就有了快樂,有了快樂就有了幸福感,不是醬子嗎?

我是沒想太多啦XD

再來,10年喔,真的狠久耶,我不會覺得"跑掉又回來"等於"以後一定會再跑掉",不過妳心裡會有疙瘩是真的,就看妳自己怎摸調適囉^^

憑直覺吧,我覺得妳早有答案了^^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我想要有快樂才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但是如果依照水水的文章內容
我應該會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先把兩個人都當作朋友........
在過一段時間在去決定這些問題~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汝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個人是覺得兩位男生都帶給了你不同的壓力.
第一位跟你交往了十年說劈腿就劈腿.說真的.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對他留念.真是狠心.看到新的女人就不要妳.真是夠狠的了.也不想想十年的感情....如果妳們複合了.他又劈腿勒?(不是說一定.但是要假設)那妳要怎辦?

再來他家的經濟不是很好.家裡有個米蟲妹.妳跟他結婚後就是一家人.妳是否也要去照顧她?因為她是妳小姑啦.不去照顧是否會被婆婆說閒話?老公夾在中間是痛苦!這都是要去想的.不是說現在跟他在一起妳很快樂就好了.那麼以後勒?妳會像現在這樣快樂嗎?

婚姻的生活是很現實的.結這個婚就是跟對方家人結婚.不是只有妳跟他.這是很現實的層面.為了材米油鹽醬醋茶在那邊爭執.我不是跟你開玩笑.是真的很多夫妻為錢在吵架!!!

不管妳選哪一位都是有壓力.只是壓力的層面不同.所以就只能取捨了.


世間的事沒有兩全其美.有一好沒二好.端看您要的是什麼了?


水水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嗯…我也是認同twinchris67 水水說的,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婚前總覺得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好,婚後才發現如果和男方家人無法好好相處,或是對方家裡有很多問題的,真的會影響到婚姻品質耶…水水真的要好好思考這方面的問題,不能只單純考慮快樂 or 幸福喔…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mallq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好好想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15日

我很贊同樓上水水說的
幸福之後,就會快樂
只有快樂,都不會長久
肺腑之言ㄚ

另外,有錢人家ㄉ規矩多.飯碗不好端(吧)?
這也是妳憑空想像的
要實際去接觸她的家人
才看的出來
除非是真的大豪門世家啦
(因為沒見識過,所以不了解)
否則,普通人的家庭,飯碗也不見得好端,不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