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7/08/07/1186500448_1ace07b24403acd80afcc01893493221.jpg" alt="1186500448_1ace07b24403acd80afcc01893493221.jpg"></td></tr><tr><td style="width:100%;">這2張我都很喜歡!是要放在封面..<br> 我們的相本封面是滿版的!<br> 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br> A和B大大比較喜歡哪張!! </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