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公證後宴客,要不要請伴娘呢???
想請教有公證經驗的水水
因為我們要公證後宴客,沒有要迎娶,省略複雜的傳統儀式~~~
但婚宴辦的隆重一些這樣,這樣還需不需要有伴娘呢?
有幾個非常要好的伴娘人選,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需要請他們來幫忙~~~
很傷腦筋>"<
P.S:我婚禮已經有請新祕了
因為我們要公證後宴客,沒有要迎娶,省略複雜的傳統儀式~~~
但婚宴辦的隆重一些這樣,這樣還需不需要有伴娘呢?
有幾個非常要好的伴娘人選,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需要請他們來幫忙~~~
很傷腦筋>"<
P.S:我婚禮已經有請新祕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