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公證後宴客,要不要請伴娘呢???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2007-08-02
想請教有公證經驗的水水

因為我們要公證後宴客,沒有要迎娶,省略複雜的傳統儀式~~~
但婚宴辦的隆重一些這樣,這樣還需不需要有伴娘呢?

有幾個非常要好的伴娘人選,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需要請他們來幫忙~~~


很傷腦筋>"<



P.S:我婚禮已經有請新祕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跟愛的水水:
我也是跟你一樣省略複雜的傳統儀式(因為宗教不同)
~所以用公證的方式.
雖然我12月才要在飯店宴客(也是有新秘.婚企..等)
但我希望當天可以隆重一點~且有趣一點~
所以我是有安排2對伴娘伴男及1對小花童走紅地毯
(他們只負責走紅地毯而已 ~ 哈 ~)

希望自已有一個難忘的婚禮 ~
因為開心最重要喲 ~
也祝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日

水水妳好:
我是參加聯合婚禮的,也是沒有迎娶跟繁複的流程,
所以我們沒有伴娘跟伴郎呢..
因為我是認為伴娘最主要是幫忙補妝的
而我有請新秘了,所以也就沒有請朋友來當伴娘
看你的需求囉..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請伴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日

我也是公証後補請的~
請了新祕就不需要伴郎伴娘了~

進場有一個小花童牽著帥進場~
然後我再和水爸一起進場
所以不需要其他伴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