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造型師指定費?
請問在他們家指定造型師真的要加3000嗎?
在蘇菲雅的水水應該都知道它們有位王牌造型師..但我發現她好像都是搭配王里..
雖然門市說造型師都是用輪的..但我身邊指定王里的人都是桓玲..
每次想要什麼...門市就拿加價來壓我..感覺不太舒服..
難道就要兇.難搞的人才能爭取到想要的東西嗎?
對蘇菲雅我真的蠻失望的..唉..只怪我傻傻的..看起來很好說話的樣子...>"<
在蘇菲雅的水水應該都知道它們有位王牌造型師..但我發現她好像都是搭配王里..
雖然門市說造型師都是用輪的..但我身邊指定王里的人都是桓玲..
每次想要什麼...門市就拿加價來壓我..感覺不太舒服..
難道就要兇.難搞的人才能爭取到想要的東西嗎?
對蘇菲雅我真的蠻失望的..唉..只怪我傻傻的..看起來很好說話的樣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