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造型師指定費?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2007-07-26
請問在他們家指定造型師真的要加3000嗎?

在蘇菲雅的水水應該都知道它們有位王牌造型師..但我發現她好像都是搭配王里..

雖然門市說造型師都是用輪的..但我身邊指定王里的人都是桓玲..

每次想要什麼...門市就拿加價來壓我..感覺不太舒服..

難道就要兇.難搞的人才能爭取到想要的東西嗎?

對蘇菲雅我真的蠻失望的..唉..只怪我傻傻的..看起來很好說話的樣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指定碧芳老師是要5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請問你是要拍照時的造型師嗎??
基本上他們的造型師都是用輪的,所以不一定會排到誰
能在蘇菲雅當造型師能力應該都很不錯
如果擔心,你可以請門市幫你問你想要的造型師那天有沒有空,請他幫你打造型部問,如果他不能幫你
你可以跟門市說你自己去問造型部
第二種方式是自己從雜誌上找圖片,找自己喜歡的感覺
然後跟當天排到的造型師溝通,如果不喜歡不用怕不好意思
立刻告訴造型師,請他幫你換成你要的感覺
據我所知,指定造型師要加5000,而外拍帶造助加3000
外拍帶造型師加8000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2 einer

文章9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倒是沒聽過什麼王牌造型師的說法...

基本上應該是用輪的,只是剛好某段時間都是輪到王里+恒玲,所以水水才會覺得王里都是搭恒玲吧?

其實在翻VW很多蘇菲雅水水的相簿就可以看到,王里拍的照片還是有褡配其他造型師的喔...

一般婚紗店,指定攝影師、造型師都會另外加價,加價多少就看是哪間店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ling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7日

我記得去年11月拍的時候沒有什麼攝影師配造型師的內,
我的門市是說用輪的,也不確定是誰?
通常是拍的前不久才會知道配的造型師!
我那時上非常婚禮研究真的是很喜歡恒玲的造型,
有跟門市提了一下,他是說若指定要加錢,
但最後我剛好排到恒玲讓我很開心,
事後也非常滿意,所以建議若水水再跟門市表達
你真的很喜歡恒玲,請門市講看看,
我是覺得蘇菲雅的造型妝都不錯,
但造型有差,所以若還是沒有恒玲,
建議你自已做做功課哪一套配什麼髮,
不喜歡就要講,我當時也是強烈要求我外出的禮服要
配爆爆頭,所以最主要是自已要有主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