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推∼∼中山北路上珍X蘇的門市經理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要上來抒發一下鬱悶的情緒,
我跟我老公是在去年的九月多去逛了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當時其實還沒決定訂結婚的日期,只是我一直很嚮往穿婚紗的樣子,所以拉著我老公就跑去看了,
在珍X蘇的門口,我們還在欣賞著照片,就被他們的門市拉進了店裡,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名片上印著經理的"李X玲",她口沫橫飛的說了半天,加上她一直稱讚我多漂亮,將來一定要把我的婚紗照做成樣本放在店裡,又很大器的送了一些東西,所以我跟我老公就心動了付了兩萬塊的訂金。
皆下來就是一連串不愉快的開始,因為我們後來決定了訂結婚的日期是在明年的二月,所以我跟X玲小姐說我其實不急,加上我覺得七八月很熱,我想要等秋天再拍,她囉囉嗦嗦的說了一大堆理由,目的只想勸我早點拍,他們可以早點拿錢,最後被她凹到7/13拍,拍照的前兩天下午,她又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什麼他們有一組香港還是哪來的客人搞錯了時間,問我可不可以把7/13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讓給他們,
我第一時間的理由告訴她:我已經請好假了,不方便換時間,X玲仍不死心,居然跟我說你們婚期還這麼久,晚一點拍也不會怎樣,我聽了心裡已經有點不舒服,我心想:那當初我說要秋天在拍你為什麼死都要我早一點拍呢??
我皆下來又好言跟她說:我八月開始要換到新工作去,頭幾個月也不方便請假,
X玲小姐竟然跟我說:難道你去了兩三個月,九月十月也不方便請假喔??
我其實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她一直嚕我嚕了老半天,我只好答應她說改到十月再拍。
掛了電話,我越想越覺得不舒服,我為什麼要任由她凹我,而且平心靜氣而論,自從付完訂金以後,不論我去挑拍照禮服還是跟攝影師溝通,她從來就沒在出現過了,也從來沒打電話主動關心我的進度,都是我自己記好時間去店裡報到...
我越想越氣,我同事看我不太對勁,問了事情原偉以後,還幫我打電話去說了她,當天晚上,我要求我老公載我到她們店裡想講清楚,其實我到了那裡,真的心理克制不住的想哭,我覺得為什麼一生一次的事情,她這麼蠻不在乎的隨意要求我改時間,而且態度跟口氣都不好,之前感覺想叫我趕快拍完照他們拿錢,現在有更重要的客人了,就處心積慮要我另外挪時間。
當天晚上講沒結果,因為我想來想去不想屈服他們,後來接連幾天我想想,不想再把後續拍照以及禮服的事再交給珍X蘇了,被漠視的感覺真的很差,我要求退費,X玲小姐依然跟我嚕了好幾天,一下跟我說老闆娘在忙裝潢的事,一下說她被派去世貿婚紗展,她跟老闆娘都碰不到面,還跟我說一定要等她跟老闆娘討論過後才能跟我說退費的事,結果好死不死,我本來想在去婚紗展看別家的包套,竟然救被我看到X玲小姐跟老闆娘都在世貿會場...
寫這篇只是想給還在考慮婚紗公司的人參考一下囉,珍琳蘇也許很多人覺得不錯,但是一定要慎選門市阿!!
像我踩到一顆地雷,結果整個好心情都沒了,X玲的三寸不爛之舌,十分裡可能有七分都是謊話,不知道的人只會被虎的一愣一愣,而且現實的態度真叫人不敢領教。這種門市一開始什麼都答應你,什麼都說的很好聽,結果當事情發生不如預期的時候,他們總是有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塘塞你,但是拍完照服務都做完了,消費者往往就只能摸摸鼻子認賠了事,大家還是要慎選門市壓!!心得分享∼
我跟我老公是在去年的九月多去逛了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當時其實還沒決定訂結婚的日期,只是我一直很嚮往穿婚紗的樣子,所以拉著我老公就跑去看了,
在珍X蘇的門口,我們還在欣賞著照片,就被他們的門市拉進了店裡,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名片上印著經理的"李X玲",她口沫橫飛的說了半天,加上她一直稱讚我多漂亮,將來一定要把我的婚紗照做成樣本放在店裡,又很大器的送了一些東西,所以我跟我老公就心動了付了兩萬塊的訂金。
皆下來就是一連串不愉快的開始,因為我們後來決定了訂結婚的日期是在明年的二月,所以我跟X玲小姐說我其實不急,加上我覺得七八月很熱,我想要等秋天再拍,她囉囉嗦嗦的說了一大堆理由,目的只想勸我早點拍,他們可以早點拿錢,最後被她凹到7/13拍,拍照的前兩天下午,她又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什麼他們有一組香港還是哪來的客人搞錯了時間,問我可不可以把7/13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讓給他們,
我第一時間的理由告訴她:我已經請好假了,不方便換時間,X玲仍不死心,居然跟我說你們婚期還這麼久,晚一點拍也不會怎樣,我聽了心裡已經有點不舒服,我心想:那當初我說要秋天在拍你為什麼死都要我早一點拍呢??
我皆下來又好言跟她說:我八月開始要換到新工作去,頭幾個月也不方便請假,
X玲小姐竟然跟我說:難道你去了兩三個月,九月十月也不方便請假喔??
我其實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她一直嚕我嚕了老半天,我只好答應她說改到十月再拍。
掛了電話,我越想越覺得不舒服,我為什麼要任由她凹我,而且平心靜氣而論,自從付完訂金以後,不論我去挑拍照禮服還是跟攝影師溝通,她從來就沒在出現過了,也從來沒打電話主動關心我的進度,都是我自己記好時間去店裡報到...
我越想越氣,我同事看我不太對勁,問了事情原偉以後,還幫我打電話去說了她,當天晚上,我要求我老公載我到她們店裡想講清楚,其實我到了那裡,真的心理克制不住的想哭,我覺得為什麼一生一次的事情,她這麼蠻不在乎的隨意要求我改時間,而且態度跟口氣都不好,之前感覺想叫我趕快拍完照他們拿錢,現在有更重要的客人了,就處心積慮要我另外挪時間。
當天晚上講沒結果,因為我想來想去不想屈服他們,後來接連幾天我想想,不想再把後續拍照以及禮服的事再交給珍X蘇了,被漠視的感覺真的很差,我要求退費,X玲小姐依然跟我嚕了好幾天,一下跟我說老闆娘在忙裝潢的事,一下說她被派去世貿婚紗展,她跟老闆娘都碰不到面,還跟我說一定要等她跟老闆娘討論過後才能跟我說退費的事,結果好死不死,我本來想在去婚紗展看別家的包套,竟然救被我看到X玲小姐跟老闆娘都在世貿會場...
寫這篇只是想給還在考慮婚紗公司的人參考一下囉,珍琳蘇也許很多人覺得不錯,但是一定要慎選門市阿!!
像我踩到一顆地雷,結果整個好心情都沒了,X玲的三寸不爛之舌,十分裡可能有七分都是謊話,不知道的人只會被虎的一愣一愣,而且現實的態度真叫人不敢領教。這種門市一開始什麼都答應你,什麼都說的很好聽,結果當事情發生不如預期的時候,他們總是有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塘塞你,但是拍完照服務都做完了,消費者往往就只能摸摸鼻子認賠了事,大家還是要慎選門市壓!!心得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