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 CH 請水水幫忙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2007-07-12
再這爬文也爬了好一段時間
很喜歡台北時尚的攝影
但是又很愛CH的禮服
超華麗
可以請水水們替我分析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因為上次有陪朋友去台北時尚挑禮服的經驗~~
建議水水可以到台北時尚去看看他們的禮服
都蠻有特色的,說不定也有水水喜歡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雖然沒看過台北時尚的禮服是怎樣。

但我是比較愛CH的婚紗。

我一直跟我男友說..結婚我一定要穿他們家的。

不過還是建議水水可以實際到兩家店去參觀。

先看看服務,畢竟會有蠻多時間要跟婚紗公司接觸,
如果一開始就被婚紗公司的小姐擺臉色幹麻的,那可想而知之後的狀況。

再者就是看看禮服樣式是否有多種選擇,還有款式是不是水水喜歡的樣式。

最後就是談論包套內容等等....

大致上是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講到攝影跟禮服啊!
我個人是超愛台北時尚的攝影~自然唯美又不做作..
當然禮服我也看過,說實話連拍照的禮以都很新、也真的很漂亮,而且也不用加錢~
我也是建議水水可以直接到店裡去看看喔~
相信每一家的婚紗都會有各自的特色,當然風格也會不大相同(雖然說就照片看來的差異是滿大的啦!)
其實每個人喜愛的型都不一樣..
套一句我家帥帥說的..只要你喜歡就是最好的啦!嘻
祝各位水水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我是台北時尚的新娘, 他們的禮服和攝影真的是不錯, 重點是他們的禮服是全區不加價, 沒有所謂的vip區啦, 所以不用擔心挑中意的還要加價, 不過最好還是實際走訪比較啦, 每個人注重的感覺不同啊, 像我有時會覺得某些婚紗店的禮服雖好看, 但實際去了解時, 才發現都是要加價才會有滿意的禮服, 不加價的都是極為普通的禮服, 不然就是只有一兩件還不錯的, 有種變相加價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