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好~<br> 想請問一下,有水水寄過高帽子的喜餅或其他喜餅給住外縣市的朋友嗎?(因為朋友不能來)<br> 怎麼寄最便宜啊?<br> 麻煩寄過的水水分享囉!<br> 謝謝!
寄送喜餅~分享 Lv1 minfang0831文章161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6月20日2007-06-20水水好~ 想請問一下,有水水寄過高帽子的喜餅或其他喜餅給住外縣市的朋友嗎?(因為朋友不能來) 怎麼寄最便宜啊? 麻煩寄過的水水分享囉!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