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6/12拍照的水水嗎?
請問各位水水及帥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在6/12明天拍照的?你們會想擇期再拍還是硬著頭皮依然去拍呢?
因為我要拍全外景,遇到天氣不好,再加上大姨媽正好來了,氣色蠻糟的,有點不太想明天拍,但又很怕攝影師及化粧師找不到檔期,真的很煩惱吔.....,請問,如果是你是我的話,大家會怎做呢?????
因為我要拍全外景,遇到天氣不好,再加上大姨媽正好來了,氣色蠻糟的,有點不太想明天拍,但又很怕攝影師及化粧師找不到檔期,真的很煩惱吔.....,請問,如果是你是我的話,大家會怎做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