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6/12拍照的水水嗎?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2007-06-11
請問各位水水及帥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在6/12明天拍照的?你們會想擇期再拍還是硬著頭皮依然去拍呢?

因為我要拍全外景,遇到天氣不好,再加上大姨媽正好來了,氣色蠻糟的,有點不太想明天拍,但又很怕攝影師及化粧師找不到檔期,真的很煩惱吔.....,請問,如果是你是我的話,大家會怎做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剛好也是明天拍照捏!而且是早上10點化妝,畫完直接拍外景,但是這種天氣真的拍出來會好看嗎?但你又碰上大姨媽來@@,勸你還是擇日吧?不然拍出來的表情很不自然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本來也排明天拍照..但是..這種天氣..都灰灰..陰陰..暗暗地..
婚紗店也主動打來說延期..
為了一生一次的美美照片..我建議延期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1日

我也是6�12拍外景∼
雖然婚紗店有說讓我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延後∼
但是我還是決定明天拍唷∼
因為我超怕熱∼延後的檔期就要7-8月了∼
我們家帥帥怕我臉臭∼
所以只要不下雨∼我還是決定6�12拍囉!!

但是水水遇上大姨媽來。。。可以跟婚紗店溝通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2日

我雖然不是明天拍但是我也建議延期
拍的不滿意再重拍更是耗費工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12日

我是樓主,氣~~~~~~~~

大家的婚紗公司服務算不錯,只有我拍的這家,到前一刻都沒有和我連絡,都是我自己主動連繫就算了,打過去問到底能6/12不能拍,一個推一個,沒人敢做主決定,還虧他們號稱名店?

今天6/12,稍早大約六七點,我再跟他們確正還叫我跟我男朋友先過去再看看,到他們店裡,才告訴你"因為天候不佳,看你們要不要擇日再拍"

厚~~~~明明就可以電話連絡,非得要過去一趟,才告訴你,抱歉,請你們改天再來,機車咧,鳥到不行的爛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