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路JUDY拍照的水學姐請幫忙
請問各位有在信義路JUDY拍照的水學姐們,我下個禮拜五要去下訂,會決定這一家是因為離我家近,覺得會比較方便啦!
請問他們家的包套一般多少錢比較合理?我的預算不多,大概35000可以拍得到嗎?
攝影師有推荐的嗎?
造型師有推荐的嗎?
還有就是攝影和造型師我可以自己指定嗎?要加錢嗎?
好希望聽聽大家的經驗或看看照片,請水水幫幫忙囉!
請問他們家的包套一般多少錢比較合理?我的預算不多,大概35000可以拍得到嗎?
攝影師有推荐的嗎?
造型師有推荐的嗎?
還有就是攝影和造型師我可以自己指定嗎?要加錢嗎?
好希望聽聽大家的經驗或看看照片,請水水幫幫忙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