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Carrefine, JoJo, Marcie, Ling, Victoria結婚二週年快樂之週版~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2007-05-07
今天是這五位姊妹結婚二週年的日子

既然我是局外人 (哈!)

就讓我來開週版祝賀大家結婚二週年快樂囉~


相信大家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WillieJe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b1129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呵呵~~
我也來湊個熱鬧,

祝五位水水結婚週年快樂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haha,我也是局外人
祝姐妹們結婚週年快樂唷!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那就是我啦!
謝謝~~
不過我完全沒打算慶祝!!
生了小孩粉麻煩~
唉...

JOJO~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話說前二天去員工旅遊
真是"爛到爆"
去太平山沒坐到蹦蹦車,只因怕晚上要幫大頭慶生的時間被拖到,說有問"大家"但我們根本沒被問到
問題是,去太平山不坐蹦蹦車,我還真不知到底此行的重點在那裡
坐車坐很久
結果是坐在雲海咖啡廳喝咖啡,看濃霧=.=
行程安排的太差,時間沒有規劃好
又一早就有人遲大到
真的是遊興大減
感覺二天的行程
大概有1/3的時間是在坐車
松鼠說以後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不要找他去
我說"這是畢業旅行,以後就算有也不會跟他們來"
(組織會有變動)
不用太擔心啦~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小嫩b最好玩啦~

metori
1178506036_f0fa13b3b0cf8692e8eb15c3873f5be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上禮拜Marcie問我有沒有粉紅小洋裝的照片
有啊有啊當然有
那天還幫她穿了新買的粉紅小鞋子咧!
那個洋裝其實是兩歲穿的上衣
但是我先拿來當洋裝穿了

穿這樣還會被說是男的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哩!! =.=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祝各位幸福快樂喔! :)



下午沙皮狗請了半天假
我們要去看螢火蟲
高級餐廳雖然與我們暫時無緣了
(因為小沙皮最近很喜歡在安靜的公眾場合尖叫....)
不過去戶外感受一下浪漫也不錯
晚上回來再來報告這幾天的行程



Victoria
1178512566_fb8319cf05c324c77e96eeba5ade3a6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上週五很大口氣的說要去吃藍帶甜點
結果被放鴿子了,人家星期一明明就公休
那小子昨天小小聲的跟我說'換星期二去好嗎'
看看其實他也挺有心的,就放過他了
今天沒有慶祝活動囉..................


昨天去板橋晶宴吃朋友的喜酒
真是記憶最深刻,吃的最累的一次
大家從一點半吃到三點半才離開,覺得服務生也好可憐喔
因為朋友活動安排太多太長了,所以菜就一直拖著上,幸好同桌的都是很久的朋友,大家還可以聊天打發時間
如果是跟不認識的人坐,一定會悶到爆
後來活動變成新人的家族聚會一樣(叫上台的賓客都是新人的兄妹),大家好像都有點無奈

而且板橋晶宴的菜不太美味
我一點都沒有進食的感覺!!!!!



感謝大家祝福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和阿瓜都收到囉~~~^___^


本來昨天阿瓜說要去看蜘蛛人3慶祝週年,
但...總覺得百視達很快就會有了~~~^^"
(難道結了婚,凡事都變務實了嗎?哈~~~)



結果結婚週年慶祝方法是在家看"博物館驚魂夜"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星期六的晚上阿姨休息, 我顧任小愛到12點多
預計早上四點多她會醒來喝奶, 那時換我尪餵她

也許是因為等著看王建民早上四點的球賽太興奮
我尪12點多醒來後就一直沒睡覺
一邊餵任小愛一邊看球賽到七點多
然後星期天整天補眠, 他累到我中午自己出去吃飯+洗頭
今天一天他還是沒什麼精神

人年紀大了, 還是不要冒險熬夜比較好啊~~


雖然也覺得王建民很有魅力, 但沒那種精神熬夜看轉播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ez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這些水水的我又寄囉!!
看看吧!!^^

kristinvshank
lucychan
lynn7139
Lilian.Chen
Mynata
orange_orangeday
yasu1127
g917010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的Evez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ez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抱歉...電腦怪怪的 竟然po到這邊來了...
真的很sorry喔~~破壞到你們的版面了..

很內疚的Evez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