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Carrefine, JoJo, Marcie, Ling, Victoria結婚二週年快樂之週版~
今天是這五位姊妹結婚二週年的日子
既然我是局外人 (哈!)
就讓我來開週版祝賀大家結婚二週年快樂囉~
相信大家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WillieJen
既然我是局外人 (哈!)
就讓我來開週版祝賀大家結婚二週年快樂囉~
相信大家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WillieJe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話說前二天去員工旅遊 真是"爛到爆" 去太平山沒坐到蹦蹦車,只因怕晚上要幫大頭慶生的時間被拖到,說有問"大家"但我們根本沒被問到 問題是,去太平山不坐蹦蹦車,我還真不知到底此行的重點在那裡 坐車坐很久 結果是坐在雲海咖啡廳喝咖啡,看濃霧=.= 行程安排的太差,時間沒有規劃好 又一早就有人遲大到 真的是遊興大減 感覺二天的行程 大概有1/3的時間是在坐車 松鼠說以後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不要找他去 我說"這是畢業旅行,以後就算有也不會跟他們來" (組織會有變動) 不用太擔心啦~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小嫩b最好玩啦~ metori | ![]() |
| 上禮拜Marcie問我有沒有粉紅小洋裝的照片 有啊有啊當然有 那天還幫她穿了新買的粉紅小鞋子咧! 那個洋裝其實是兩歲穿的上衣 但是我先拿來當洋裝穿了 穿這樣還會被說是男的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哩!! =.=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祝各位幸福快樂喔! :) 下午沙皮狗請了半天假 我們要去看螢火蟲 高級餐廳雖然與我們暫時無緣了 (因為小沙皮最近很喜歡在安靜的公眾場合尖叫....) 不過去戶外感受一下浪漫也不錯 晚上回來再來報告這幾天的行程 Victori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