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讓新郎先進場,之後新娘再跟水爸一起進場,原本有想要找一對小花童,可是怕到時現場太多人會卻場所以作罷..<br><br> 可是,如果新郎自己出場那會不會太過於單調??
請分享沒有伴郎伴娘也沒有花童的進場方式..分享 Lv1 chin210文章18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2007-04-12打算讓新郎先進場,之後新娘再跟水爸一起進場,原本有想要找一對小花童,可是怕到時現場太多人會卻場所以作罷.. 可是,如果新郎自己出場那會不會太過於單調??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