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帖子的苦惱
將要結婚
我告訴了我一位從國中就很好的朋友
因為他長年在國外,所以只有每年的寒暑假會見面聊天
現在她在國外工作了,所以聯絡的時間變少了
之前他父親過世,但他一直怪我沒有在她身旁
(試問,我是要如何安慰她?天天去找她嗎?)
所以她對於我要結婚了才跟她聯絡感到很生氣
但我是因為當她是很好的朋友才會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悅ㄚ?這樣錯了嗎?
現在有點也被她惱怒了,不想邀請她了,或許人家只是當我是泛泛之交吧!
我告訴了我一位從國中就很好的朋友
因為他長年在國外,所以只有每年的寒暑假會見面聊天
現在她在國外工作了,所以聯絡的時間變少了
之前他父親過世,但他一直怪我沒有在她身旁
(試問,我是要如何安慰她?天天去找她嗎?)
所以她對於我要結婚了才跟她聯絡感到很生氣
但我是因為當她是很好的朋友才會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悅ㄚ?這樣錯了嗎?
現在有點也被她惱怒了,不想邀請她了,或許人家只是當我是泛泛之交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