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帖子的苦惱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日

2007-04-02
將要結婚
我告訴了我一位從國中就很好的朋友
因為他長年在國外,所以只有每年的寒暑假會見面聊天

現在她在國外工作了,所以聯絡的時間變少了
之前他父親過世,但他一直怪我沒有在她身旁
(試問,我是要如何安慰她?天天去找她嗎?)

所以她對於我要結婚了才跟她聯絡感到很生氣
但我是因為當她是很好的朋友才會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悅ㄚ?這樣錯了嗎?

現在有點也被她惱怒了,不想邀請她了,或許人家只是當我是泛泛之交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