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一天的時間和流程?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5日

2007-03-25
有水水和我一樣是訂結同一天的嗎?
我是中午宴客的..
時間會很緊湊..
不知道訂結同一天的時間和儀式流程是如何安排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5日

我是同一天的喔
我們的時辰很早
早上六點五十分以前,新郎就要到我家,
就開始訂婚儀式了;
儀式結束後,新郎離開,約八點時來迎娶至新郎家,
大約十點半多從新郎及出發至飯店。

因為我們沒有很繁複的習俗和禮節,
而且我們家到新郎家到飯店的路程都還蠻近的,
所以沒有覺得很趕,
因為時辰看的早,只是早上要很早起來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7日

我就是想訂結一起的水水.
我的計畫是全部儀式都在餐廳辦
.在餐廳辦得好處很多.不用打掃家裡.
又有人幫你準備東西.又可以省很多紅包.
還有婚攝.佈置...等等都不用花兩次的錢.
流程是
十一點訂婚儀式開始.奉茶.說好話.
帶戒指.拍照...等等.
十一點四十五分 以前完成所有訂婚儀式
十一點四十五分∼12點半 捕妝.換造型.
同時賓客入續進場.
12點半 結婚儀式開始.沒有迎娶.
採西式入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7日

7:00  新娘畫妝*1訂婚妝
9:00  整裝完成/男方到
9:00~10:30 訂婚儀式(祭祖...)
1.新娘奉茶+男方喝甜茶+新娘收紅包
2.男方女方互戴金飾+吃湯圓
3.交換戴戒指
4.拍照
10:30~10:40 換新娘妝 + 白紗 男方門口結車採/準備迎娶
10:50~11:00 迎娶儀式
1.跟女方家長拜別
2.新娘出家門丟扇子(小男生撿扇子)
10:50 出女方家門
11:20~到餐廰
12:00~餐廳宴客

*****************************************
其中在訂婚祭祖時時間拉的比較長一些,因為我們是中午宴客所以就取消入房的儀式喔
如果水水們需要在宴客前先入房,在訂婚儀式的時間就要稍微控制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我是住桃園的水水,帥帥住中壢
宴客是中午,宴客地點在中壢
我們的時辰是10點奉茶.戴戒指
11點進新房,再趕去餐廳
總覺得儀式時間都擠在10點~12點之間
時間很緊湊也很趕
還有水水是訂結同一天的嗎?
時間和流程都是怎麼安排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