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2007-03-14
跟大家分享我準備的婚禮小物~

我的婚宴是6月30日,
不過我過年期間就開始準備了~呵!
目前已經先裝好200個紗袋小熊,
喜宴前會再加進巧克力~

找了好久才找到合理價格的賣家~
不過紗袋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全部包裝好的成本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啦~
希望200份到時候夠用~^^
1173880657_e9f164562401c4bbb719f85e02703aa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好可愛的小熊熊說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ul

文章6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我也在考慮買婚禮小物哦...

水水,打算在婚禮的什麼時候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好可愛喔~~~

水水請問小熊要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呵...我也是用小熊的小禮物哦..不過我的小熊比水水的大一點..但沒有圍巾..加上紗袋..一個約26~28的價格..我是覺得滿划算的啦..也祝水水有個幸福又浪漫的婚禮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小熊熊好可愛喔~~
請問在哪買的?? 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To azul水水:
呵,我只是先準備而已,還沒想到什麼時候發捏~因為婚禮企劃都還沒開始確定流程~

To Christine222 and lucyhung水水:
熊加上紗袋約不到15元,再加上到時的巧克力,應該17元之內搞定~呵~
我上網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一個批發網站,裡頭有很多娃娃可以參考,我覺得比拍賣還便宜~不過要2000元以上才會送貨,有需要的水水可以寫信給我,我再把網址回覆。
1173933266_ddd6a9a70ebf1e421fd923f54d64d1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水水你好!小熊超可愛的啦!能給我網址ㄇ?
謝謝唷...煩惱婚禮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呵~沒想到這兩隻小熊這麼受觀迎~
我已經都回信給你們囉~
沒收到再跟我說一下~

大家都要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版主水水~
我也需要婚宴小禮 也要麻煩尼寄私信給我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8日

水水你好,昨天我有寄私信給你要小熊網址,後來發現可能要附上自己E-mail,又寄了一封信給你喲!先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