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 跟大家分享我準備的婚禮小物~ 我的婚宴是6月30日, 不過我過年期間就開始準備了~呵! 目前已經先裝好200個紗袋小熊, 喜宴前會再加進巧克力~ 找了好久才找到合理價格的賣家~ 不過紗袋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全部包裝好的成本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啦~ 希望200份到時候夠用~^^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跟大家分享我準備的婚禮小物~ 我的婚宴是6月30日, 不過我過年期間就開始準備了~呵! 目前已經先裝好200個紗袋小熊, 喜宴前會再加進巧克力~ 找了好久才找到合理價格的賣家~ 不過紗袋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全部包裝好的成本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啦~ 希望200份到時候夠用~^^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To azul水水: 呵,我只是先準備而已,還沒想到什麼時候發捏~因為婚禮企劃都還沒開始確定流程~ To Christine222 and lucyhung水水: 熊加上紗袋約不到15元,再加上到時的巧克力,應該17元之內搞定~呵~ 我上網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一個批發網站,裡頭有很多娃娃可以參考,我覺得比拍賣還便宜~不過要2000元以上才會送貨,有需要的水水可以寫信給我,我再把網址回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