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提供意見~有關祝福卡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2007-03-14
在婚禮進行中,我想要有抽祝福卡送禮物的活動
可是不知有沒有水水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分享
那祝福卡是如何的形式?好心的水水能否提供給我呢?
我有看過有水水在婚禮佈置上放了一棵祝福樹,好像是將朋友寫的祝福掛在那棵樹上
有水水知道這要去哪裡買嗎?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不少新人都有這樣做喔

我們是自己做的祝福小卡
一張張放在每個人的座位上
也因為宴請的客人都是至親好友
所以很多人寫
最後再由朋友一一收集到一個籃子給我

但是如果桌數多
還是在收裡桌旁比較適合!!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