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有水水在華泰王子大飯店辦過婚禮,感覺如何呢?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1日

2007-03-11
原本我們的喜宴要辦在士林的僑園,可是餐廳剩下的場地不夠大,所以就另找地方,結果就找到華泰王子大飯店,因為下個月底就要結婚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找就下定了,所以想請問之前曾經在華泰王子辦過婚禮的水水們感覺如何、菜色如何?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2日

水水妳好喔
我沒有親身到華泰王子的經驗
不過坐我隔壁的同事的弟弟前幾個月才在那裡宴客
據她說那是她吃過最糟的酒席...
而且沒想到竟然是自己家裡辦的喜事...讓她覺得蠻丟臉的 ><
他弟當時也是臨時請客找不到場地所以請在華泰

總之聽她說的好像真的很慘耶...水水可能要多瞭解一番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0215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7日

請問amfly0305水水,方便說明一下是怎麼個糟法嗎?
我是四月底要在華泰宴客的新人,
因為我當初聽到的關於華泰的都是很好的評價,
親自去接洽也覺得客服態度非常好,
所以當天毫不考慮就下訂了,
很多老饕級的長輩(對吃很講究的)對華泰的菜色都贊不絕口,
妳這麼一說,我會有點擔心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我們3月中才在華泰王子宴客(訂結婚),所有的親戚及賓客都很滿意,大家都吃的很飽很滿足,客服的態度也非常好
我們是跟宴會部的唐經理交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