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菜色如何?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8日

2007-03-08
Hello

目前我在國賓與晶華飯店之間作掙扎,
國賓據說菜色不錯但場地很舊,
晶華3f場地很優不用多花錢佈置, 但是菜色如何就不知道了....

請問各位水水,不知對於兩間飯店有啥想法及好建議.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8日

我吃過同事在晶華的24,000菜色
說實話 "吃不飽"
讓我們去喝喜酒的同事們相當錯愕
原本還想大概是分菜的原因所以份量少
但是一打聽到那一桌竟然要24,000

大家就開始相約去夜市吃羊肉爐
我也是餓著肚子回家吃宵夜的

婚宴開始前有"雞尾酒會"
也只是一些洋芋片和簡單的餅乾放在玻璃杯裡罷了

至於國賓我也吃過ㄧ次 雖然是比晶華那次的要便宜
但份量也是屬於少的那種

兩間讓我選的話 我應該會選國賓...

Mav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9日

我是在晶華三樓宴客的,當初公婆本來是要選擇國賓,可是我非常喜歡晶華三樓,所以在老爺的努力下,還是捨棄了國賓。

公婆當初是選 22000 的菜色,我們大家一開始就抱著反正大飯店是吃氣氛的,也完全沒有試菜、換菜色,我還打算送客時加送鹽酥雞+波蘿麵包^-^

不過很令人驚訝的是,菜色真的很不錯,我公婆算是很講究的,他們第二天有打電話問很多親友,大家都說菜色很好;我自己的姐妹們,在我換第二套禮服後都上房間和我哈拉,說她們都吃不下了,然後還有很多客人打包耶…

後來晶華把所有的菜色打包、加熱,送到我們的房間(我們當晚住在晶華送的超棒套房),我自己吃也覺得菜色不錯耶,連老爺都說起碼有吃飽(他可是大胃王);我和老爺當天只吃了一道菜,看到晶華把之後所有的菜送到新房,真的覺得很貼心,再加上免費提供的香檳,就完全收買我們啦 ^-^

公婆對晶華菜色改觀的小乖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0日

高級餐廳的菜色精緻...前幾到吃下來真的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但最後2~3到時就飽足了

我們是ok啦,但對男生可能稍稍不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3日

五星級飯店的菜色其實都差不多∼
如果水水比較注重菜色的話 你可以兩邊都試菜看看囉..
看水水覺得哪邊好就選哪邊囉!∼
如果比較注重場地的話 那就選擇晶華吧...
畢竟國賓是個老飯店 場地的部分會稍舊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0日

我是選晶華一樓的晶華會
試吃結果
可能主廚不同吧
菜量少
9道有兩道是腥的
完全不符合我對五星級飯店的要求
太令我失望了

我就要宴客了 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只祈求不要讓賓客失望
因為晶華是我吵架多次爭取來的
現在很後悔沒選喜來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6月22日

我附議樓上樓上的水水說的,
其實各家飯店的菜單比較來看都是差不多的,
不外乎龍蝦/鮑魚/魚翅等等高檔食材吧..
我曾經到過國賓和晶華吃親友的喜酒,
比較起來,我絕得晶華好吃的多呢!!
也沒有水水說的有腥味押?
而且服務生服務的也蠻專業的,
上魚那道時,連魚骨頭都幫我們挑掉了呢!
到最後菜根本吃不完,
我們這桌還包了整盤油飯帶回家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