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菜色如何?
Hello
目前我在國賓與晶華飯店之間作掙扎,
國賓據說菜色不錯但場地很舊,
晶華3f場地很優不用多花錢佈置, 但是菜色如何就不知道了....
請問各位水水,不知對於兩間飯店有啥想法及好建議.
謝謝囉!!
目前我在國賓與晶華飯店之間作掙扎,
國賓據說菜色不錯但場地很舊,
晶華3f場地很優不用多花錢佈置, 但是菜色如何就不知道了....
請問各位水水,不知對於兩間飯店有啥想法及好建議.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