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一起去風荷時尚看婚紗的啊?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4日

2007-03-04

朋友說她姊姊是在風荷時尚拍的婚紗,感覺還不錯,那是蘇菲亞集團的,好像有一些名人也在那裡拍過。

她說她姊姊當時有和別人一起包套,所以價格比較便宜,若有水水也想一同去看看的話,可以找我喔~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4日

水水不知有考慮別間看看嗎~小燕推我的婚紗店,如有興趣可有優會哦~小燕是四月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4日

水水你好 風荷時尚~恩 我小嬸是在那而拍滴
可是非常不滿意 要求重拍費用又要東加西加的
所幸在朋友介紹下在 吸引力 拍的還不錯唷
我結婚時的造型也是吸引力做的 當時幫我化妝的好像是他們總監吧~一個很有氣質的長髮美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5日

我曾經有下訂風荷時尚,下訂前有試穿禮服,
覺得他幫我挑的禮服都不是很適合我,
看看周圍正在挑選禮服的新人,禮服不適合到我都很想告訴當事人
但我為什麼還是下訂呢? 就是被那明星的光環所迷惑
再加上我預定要拍照的那幾天都幾乎已經額滿,想先卡位
還好當天只付了2000元,事後換了一個摩天輪相框了事
水水要去風荷時尚,一定要先看禮服有沒有喜歡的
千萬不要被小姐等你拍照(宴客)的時候,原VIP區禮服已經變成一般區之類的話所說服
定力一定要夠,祝你幸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5日

水水你好
蠻建議你去蘇菲雅麗緻的唷
可參考我的相簿

有任何問題 可以寫私信問我哩

2006 12月底剛結完婚的我
1173070794_07158b3d01236926222897aecd0f03e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5日


看來風荷時尚好像有一些負面的評價,我再考慮看看囉!~
請問小燕是在哪一家婚紗公司呢? 其他水水說的婚紗公司我也會考慮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我是在風荷拍的
看起來大家對風荷的評價都不好
也許是我比較強勢
所以我對風荷的評價是一半一半
服務的部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衣服的部份我到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過可能真的要找到會挑的禮服小姐才行

建議水水可以多看看幾家
畢竟大多數的婚紗店在你下訂時看的衣服跟最後能挑的衣服都不一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從去年十月與風荷接洽至今..大致上都還蠻ok的說..我的門市是小淞..禮服小姐是小如..
小淞人還蠻好的,至少我的問題.她都會幫我解決.
小如人雖酷酷的.不過也從不會有不耐的態度出現..
總之大致上我給予正評嘍.
對了..我的攝影師是丹尼!他挺不賴的..大夥都說我們的婚紗照很自然!!敗在當初的造型(造型師已離職)
造型真的很重要..其實也不是造型師不好..應該說是沒適時的提出自己的意見吧...所以...事前的準備功課真的很重要.最好是把自己喜歡的造型與造型師溝通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