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還是京都~~好呢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1日

2007-02-11
如題...請大家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
想看櫻花,大約在3月12~3/20這段時間出發
原想去京都
但有朋友說那裡很無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1日

去京都看櫻花
要三月底到四月初去比較保險囉~
你要去的時間
去北海道看櫻花也太早
北海道以景觀為主
京都以古蹟為主
二個地方都都去過
覺得都很好玩呀!
京都一點都不無聊
不過去的點大多是寺廟
不愛的人就會覺得無聊了
像我老公就是這樣覺得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1日

水水
收到你寄的私信了
我也回覆你嘍^^

京都櫻花一般是三月底才開始開花
要看到最美的時刻,具日本網站說法是清明時節
也就是連休的那段時間~

京都一點都不無聊
京都是日本人最原始的家鄉攸!

為了去京都賞桵,我延後了我的婚期
因為我覺得日本最美…首推京都
我有一位同事也是日本人,他們說日本人有一句俗話:去日本沒來過京都,等於沒真正去過日本。

京都真得很美!
我已經迫不及四月快到來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1日

京都是個很傳統古典的城市,
若您是單是為了看風景之類,
我建議您去,
但若您兩位是那種喜歡購物,逛街,玩夜生活的人
那就不建議您去了,
就像前面的水水們說的,
他到處都是寺廟,古績.
西洋人特愛京都的,
因為那是那他們的世界所沒有的東西,
連二次大戰美軍轟炸日本時,
還特別下令不可以炸京都,
您就可以想見一般,
但是對我們同樣是東方人的人來說,
若您已去參觀過日本的別的神社或寺廟,
我就可以預見您可能到時候會一直喊boring了.

其實我倒是推薦北海道,
雖然現在還沒有纓花,
但是他所呈現的景色會讓您覺得身至歐洲.

ok,就看您自己的選擇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2日

看水水喜歡玩什麼,京都一點也不會無聊呀...日本旅遊參觀寺廟一定會有,京都的寺廟真的很美,清水寺的夕陽很令人感動..而且如果樓主是跟團,應該不會只有京都一個地方,通常還會有大板,大板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
北海道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但是以樓主的時間,會比較建議去京都...因為三月,北海道應該不會有大雪,可是天氣又還冷冷的,而且可能正在融雪,我個人是很不喜歡融雪的時候,因為地上又溼又滑,也看起來比較髒...如果是夏天(有花草,七月是薰衣草)或冬天(下雪時),北海道是還蠻建議去渡蜜月的...但是三月,也許京都會比北海道來的適合些哦.加上今年是暖冬,說不定有些櫻花提早開了呢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2日

我是3/19.20要去蜜月
想去大阪 大阪的行程裡是不是就包括京都?
請問有人研究到哪間旅行社的行程
這兩天有高雄直飛的嗎
如果有也麻煩推薦給我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9日

呵呵~~~傻笑中^^"
我預計4月下旬到日本蜜月喔~~
我要去關西,預計會到京都AND大阪
因本身喜歡看一些景點.古蹟.還有吃好吃的東西....
看你想走哪一種形式的旅遊方式-->這很重要
再決定要去北海道OR京都
每個人喜歡的不盡相同,因此無法斷言哪裡比較好
(有些人喜歡遊樂園.購物團.溫泉.滑雪....)
建議可上網查一下旅行社的行程內容,比較一下
之前有朋友推薦過ㄧ家專辦日本旅遊的旅行社,
可上YAHOO搜尋一下~天喜
和其他旅行社比較起來團費似乎有點高
自己現在也還在比較中,還未確定會報哪一家旅行社的團
但是確定會去京都~~~
日本ゎ大好わ^.^

祝玩的愉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