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水水喜歡玩什麼,京都一點也不會無聊呀...日本旅遊參觀寺廟一定會有,京都的寺廟真的很美,清水寺的夕陽很令人感動..而且如果樓主是跟團,應該不會只有京都一個地方,通常還會有大板,大板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
北海道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但是以樓主的時間,會比較建議去京都...因為三月,北海道應該不會有大雪,可是天氣又還冷冷的,而且可能正在融雪,我個人是很不喜歡融雪的時候,因為地上又溼又滑,也看起來比較髒...如果是夏天(有花草,七月是薰衣草)或冬天(下雪時),北海道是還蠻建議去渡蜜月的...但是三月,也許京都會比北海道來的適合些哦.加上今年是暖冬,說不定有些櫻花提早開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