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簽名筆謝卡夾



文章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日

2007-02-02
幫朋友製作的簽名筆,完成的感覺很不錯ㄋㄟ
還好有加了幾朵粉紅色的花,
才沒讓紅色感覺很俗氣~~
1170404381_eec6a508068ace49f915cbfd8f92d08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日

謝卡夾做了兩個~讓他選~
後來選了粉紅色小花的那個~~
本來想找心型的名片夾來做的
可是買不到!! >__<

那種名片夾要去哪裡找呀!!>__<
不然應該更可愛才對
1170404470_f51175e195b40f2a2785d484e6cc48a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日

我也是DIY的唷^^
很有成就感~不過宴客結束筆都被拿光了,
真是....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日

很棒喔
好有美感喔
可以自己做
真的覺得很專業
可以做業餘喔
哈哈哈
厲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日

好美說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5日

to trinalai
我也覺得婚禮能夠自己DIY真的很有成就感
參與感跟只是慌亂的等著當新娘要來的快樂
只是DIY其實也很忙~萬一老公都幫不上忙的話
有時候會有自己一個人熱衷婚禮的感覺。會小小鬧脾氣!!ㄏㄏ

to yyushan
其實真的不難唷!只是要小心被熱熔膠燙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